股神投資新動向 加碼石油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15日訊】(中央社紐約14日綜合外電報導)據報導,股神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的波克夏哈薩威公司再度調整持股,清空手中英特爾(Intel)股票,買進美國國民油井華高公司(NOV)及煉油公司Phillips 66股票。

波克夏哈薩威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Inc.)今天在股市收盤後提報主管機關的資料,除披露上述新持股,並詳列波克夏743億美元投資組合的其他變動。

波克夏在6月底截止的3個月間,清空公司所持的770萬英特爾股票,另買進280萬股美國國民油井華高公司股票及2700萬股Phillips 66。

媒體上週也報導,根據遞交主管機關的文件,波克夏第2季出售30.1億美元的證券,買進18.5億美元的證券。消費投資組合的成本基礎,由123億美元,降至98.4億美元。

巴菲特過去投資相當成功,因而旗下波克夏的投資動向也受到投資者密切關注。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