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餐館周 聚焦華人餐廳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11日訊】紐約餐館周已接近尾聲,但是沒有吃到特價大餐的朋友仍然有機會。爲了讓多的人嚐到美食,一些餐館決定延長參觀周,其中包括深受好萊塢明星親來的“周先生餐廳”。下面隨本臺記者一起去品味一下。

紐約市是移民城市,因此也集合了各國的美食,可謂美食的天堂。一年一度的紐約夏季餐館周在7月12日已經熱熱鬧鬧開始了,今年有超過275家餐館加盟這次活動,今天就帶您去一家,藝術氣息濃厚,深受好萊塢明星喜愛的中國餐廳——周先生餐廳。

走進這家位於曼哈頓57街的周先生餐廳,引入眼帘的是具有現代藝術氣息的裝潢美感,獨具紐約時尚風格,把簡約與奢華完美的結合在一起。餐廳的主人是好萊塢很有名氣的設計師和電影製作人,把藝術融入在了美食中,讓人在美食中品味藝術。

首家“周先生餐廳”是於1968年情人節當天在倫敦開張的。受北京宮廷菜的啓發,周先生不僅要把地道的京味呈現給西方,同時,把傳統的烹飪技術,和傳統的服務方式都推向一個更高的境界。餐館每天向顧客演示的拉麵秀,就是讓人們能夠窺測到中國傳統廚技的真功夫。

傳統烹調手法與現代拼盤藝術的完美結合,讓一道道精美的菜品宛如藝術家手中色彩斑斕的設計作品。中華民族博大精深的飲食文化與西方時尚藝術猶如水乳交融般的精彩呈獻。品味的是舌尖上的藝術,回味的是生命中的美麗。

怎麼樣看過了我們的介紹您是不是也忍不住流口水要趕緊嚐嚐這誘人的美食呢,那就馬上打電話或登錄NYCGO.com預訂位子吧,還要提醒您的是本週是紐約餐館周的最後一週了,但是這家周先生餐廳何以延長到九月份,所以喜愛美食的你千萬不要錯過哦。

新唐人記者李婉婷、謝安瀾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