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書: 福建龍岩市政府圈地謀利 (視頻)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8月3日訊】福建省龍岩市新羅區龍門鎮龍潭村,2010年龍潭村發生了一起因村民反對征地拆遷,一個村民被抓,一個婦女被打傷的不法事件,村民被抓的原因是,不願在征地上簽名畫押,阻擋政府的勾機強占地而獲罪,看守所採用流氓手段,用強光照射村民的眼睛,使他受不了,乖乖簽字畫押。派出所還向家屬勒索錢財,只要交錢就放人。被打傷的婦女,最後是否獲得醫療賠償不得而知。

拆遷征地的目的,是因為龍潭村有一高速公路,進出口在此,而且又是319國道的貫穿地,商機的理想地,因此被看中了想在這裡建一物流中心(陸地港),而開發商據村民講龍岩人叫他殺豬明,也就是眾所周知的龍岩市黑社會老大。

這個物流中心項目和新羅區東肖鎮洋潭村龍岩象山與物流園區(陸地港),新羅區紅坊鎮陸地港,這三個陸地港項目有無合法手續,老百姓不得而知,老百姓懷疑是圈地政府官商勾結謀利。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