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衣女跑來亂 印度奧運團火大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9日訊】(中央社新德里29日路透電)印度媒體今天報導,1名神秘女子在倫敦奧運開幕式印度代表團入場時,闖入代表團行進行列,代表團要求倫奧主辦單位道歉。

「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引述印度代理團長拉加(PKM Raja)的話報導,這起事件「讓我們在全世界面前丟臉」。

照片顯示27日倫奧開幕式當晚,1名身穿紅衣藍褲的女子走在印度掌旗官、角力選手庫瑪(Sushil Kumar)身旁一同繞場,與身穿黃色紗麗與深藍色外套的印度代表團女性成員格格不入。

報導引述拉加說:「那裡根本沒她的事,這明顯是闖入事件。」

「我們不知道她是誰、為什麼可以不請自來。入場式是給代表團的運動員與官員走的。」

拉加還說:「這件事很詭異,我們要求道歉。印度代表團只出現10秒鐘,你想想,這位女士霸佔了所有鎂光燈焦點。」(譯者:中央社鄭詩韻)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