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防止金日成轉世 朝鮮7月8日不出生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6日訊】趙培:微博爆料,在朝鮮2600萬人口中有一個奇怪現象,竟沒有一個人是1994年7月8日出生的。因為在這一天,金日成死了。所有曾經在7月8日出生的新生兒,在登記生日時統統改成7月18日或者7月28日。在金日成死後的第二年,朝鮮政府還專門做了人口普查,嚴禁有出生在1994年7月8日的漏網之魚。

為了神化金日成,朝鮮多了一種新的建築物——“永生塔”。金正日為了神化金日成,要求在全國各個地區建立這種類似祠堂的建築物,意思就是金日成永遠存在。朝鮮居民每年在金日成的生日和忌日必須獻花。

神化運動是一把雙刃劍。如果誰振臂一呼,說自己是金日成轉世,極有可能引導人民推翻朝鮮金家王朝。所以,朝鮮全國堵截金日成“轉世”。

朝鮮的勞動黨說是社會主義,但是往往表現出很矛盾的現象。金正日是無神論,卻在神化自己的父親﹔共產黨反對血統論,卻執行血統論的接班原則。金正日為了確定金正恩的繼承人地位,極力推廣血統論。朝鮮在2009年下達了口頭指令,要積極宣傳新繼承人,長得像已故金日成主席。韓國媒體甚至猜測,金正恩的相貌與小時候相差極大,有可能經過整容比較像金日成。

朝鮮作為最頑固的“社會主義”國家,事實上,金家王朝對“共產主義”、“社會主義”的信仰老早就破產。2009年4月,朝鮮中央把憲法中的"共產主義"修改成"先軍思想"。神化金日成、金正恩血統接班等等的舉措,可以看出金正日活著時候,已經把朝鮮從“社會主義國家”改成了金家王國。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