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原油連漲 陸成品油價恐上調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原油連漲 陸成品油價恐上調

《旺報》報導,中國大陸國內成品油價格在下調不到10天之後,再度出現上漲苗頭。中石油在19日將柴油大區的區內調撥價上調50元/噸,區外上調100元/噸,創下2010年以來調整大區調撥價的最快記錄。大陸成品油批發業務今年第2季普遍虧損,業內人士分析表示,受國際油價連續上漲的影響,8月10日大陸成品油價格有可能調漲。

中國武漢鋼鐵將全年利潤目標下調47%

《上海證券報》週五報導稱,由於中國經濟放緩導致需求疲軟,中國鋼產量排名第四位的武漢鋼鐵(集團)公司(Wuhan Iron and Steel (Group) Corp.)將全年利潤目下調47%。武漢鋼鐵總經理鄧崎琳表示,中國經濟增速減緩,中國鋼鐵行業正遭遇新世紀以來最為困難的時期。據悉,截至週三,已公布半年業績預報的20家中國鋼鐵企業中,有17家企業預計利潤下滑或虧損。

北京地鐵劫持案嫌犯遭擊斃

《中央社》報導,19日晚間,一名男子在北京地鐵10號線呼家樓站持刀劫持女安檢員,遭特警隊員用狙擊步槍擊斃。目前警方沒有公布這名男子的身份,和作案動機。這一消息在微博上被網友轉發過萬,評論2700多條。網友評論,這種以無辜路人生命作為解決問題籌碼的人,無論因何事,都不會得到原諒。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