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責失足女 被人肉炫富照 爆紅網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新唐人記者林莉綜合報導)日前,一段警察在掃黃現場讓賣淫女光著身子接受審訊的視頻引起網民熱議。多數網民認為賣淫女也有人權,對警察的做法表示不滿。然而一實名註冊為江西省贛縣公安局團委書記的女警饒薇在留言中寫道,“當警察面就失聲痛哭,當嫖客面怎麼不哭呢?!”被指無人性,網友還在其微博上找到“挎著香奈兒、LV的包包經常去旅遊”的炫富照片。

在掃黃錄影視頻中,警察當場審訊賣淫女,卻不讓其穿上衣服,導致賣淫女失聲痛哭。網民們認為賣淫女的行為雖然不對,但也有人權,不應被如此侮辱。

@春: 看了視頻,那些公安確實幹的不是人事。

@燕無聲: 只能說明現在的公安心理比那些小妹下面更骯髒!他們心理已經嚴重扭曲變態!一群土匪人渣!

然而江西省贛縣公安局團委書記饒薇,7月20日上午在她的微博(@女警薇博)中評論稱:“當警察面就失聲痛哭,當嫖客面怎麼不哭呢?!”惹起眾怒,此外,網友們還在其微博上發現“挎著香奈兒、LV的包包經常去旅遊”的照片。照片曝光後,該微博用戶匆匆刪去微博和照片證據。

@王強_99:這位團委書記,您到底在怕什麼?

@黑洞裡的辣椒: 說實話你那條評論看不出有惋惜之意,有的只是傲慢和偏見,我當時就沒轉評,因為預料到你一定會被狂轟濫炸而走紅的。 。 。這是無法控制的怒火渲泄,很不幸,你遭遇到了。

@昭佩_半面妝:滾出微博吧,怎麼還有臉來註冊!罵你都是輕的!是你自己的品行不端正才影響到了你自己的生活!你還是個當媽的人了怎麼就那麼不檢點不為孩子樹立好的榜樣呢!泓泓泓_泓錦:拿著納稅人的錢買各種款式名牌包!你還有臉惋惜別人!你也好不到哪裡去!你脫了衣服在DV前試試!看你笑不笑的出來!

@潮汐小佑:如果只是一個活在天朝的P民發表這些言論,肯定激不起風浪,關鍵是你是體制下的警察,我們民眾已經對這個體制,太失望了,你剛好撞到槍口上了。而且我覺得很多人說的沒錯,你所謂的失足婦女,跟你在我們眼中並沒有什麼區別。蘑菇小糖020202:拿著高工資在上班時間發微博的書記:你憑什麼惋惜失足婦女?還真的以為自己高高在上?告訴你,她們比你高尚得多!

@Kim_Sansoon:你那是惋惜麼?你那明明就是對她的輕視!你們公安還講不講人權了? !審問不出來是不是也會動刑屈打成招?你的工作感想,你做公益的記錄?你對工作的感想就是今天上了某領導的床成就了你現在的豪車豪宅LV香奈兒蘋果?你一個月開多少工資夠你如此揮霍!你知不知道平民百姓一個月累死累活能拿到多少錢?!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