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方安生籲市民投票 抵抗中共侵港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香港立法會選舉報名已經正式開始,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星期四出席公民黨助選活動時,呼籲市民好好利用手中一票,為泛民在立法會爭取更多議席,抵制中共滲透香港。

公民黨主席陳家洛博士及現任立法會議員陳淑莊代表公民黨出選港島區,包括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等多位知名人士到場打氣。陳方安生強調,由於中共已全面滲透香港各階層,希望市民善用手中一票,選出能夠抗衡中共滲透的議員。

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市民應帶眼識人,應好好利用手中的一票,因為如果我們珍惜和維持法治,我們想防止中聯辦變本加厲,繼續去幹預香港的內部行政,其中一個可行的辦法,亦是少數的可能途徑,就是在立法會的監管制衡的角色扮得更加好。

陳方安生表示,政府在推動民主上拖拖拉拉,她對2017年能否普選特首抱有很大疑問,希望梁振英政府儘快提出建議,諮詢市民。

新唐人記者梁珍、鄭麗駒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