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 】律師曝重慶打黑內幕 政法委劫國庫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19日訊】 律師曝重慶打黑內幕 政法委劫國庫

大紀元7月18號消息,大陸著名律師斯偉江在微博上報料,重慶「打黑」中,重慶市第五中級法院把打黑案中收繳的錢劃給政法委,而不是法律規定唯一有權接收的單位:國庫。在著名的黎強案中,被沒收的財產全部劃入了重慶市巴南區政法委的賬戶。這篇博客一經發表,引來一片嘩然,包括大陸律師、民眾等一萬2千多人,在微博被刪前進行了轉發和評論。

新東方被查 在美股價暴跌

大陸知名教育機構新東方,因傳出收到美國證券交易委員會調查其公司結構調整的信函,引發股民信心崩盤,17號在紐約證券交易所一路走低,暴跌34%,報收14.62美元,創下近52週的新低。

2011中國保障安居工程被挪用29.55億

《華爾街日報》報導,中國審計署18號發佈公告,河北、重慶等18個省市,2011年共有22個單位,挪用了29.55億人民幣的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設款。另外,保障性住房還存在分配不嚴格,被違規銷售、挪作他用,以及部分市縣的保障房單套面積超過國家標準等問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