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要員工值夜 料隔日推新品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美國蘋果商店部分員工被告知24日要值夜班,這個消息不禁讓人揣測,蘋果將在25日推出新Mac作業系統OS X Mountain Lion。

根據專門追蹤蘋果情報的9to5 Mac網站,有好幾名蘋果員工證實,公司部分職員被要求在24日當晚值夜班。

Mountain Lion預期將於本月上市,外界一聽到蘋果員工24日值夜班的消息,想當然爾就猜測是新作業系統要問世了。蘋果預計也將於24日發布季度財報。

蘋果去年7月發布財報時,也宣布推出Mac作業系統Lion,並於隔天發售。

Mac使用者要把目前作業系統升級成最新的OS X 10.8 Mountain Lion版本,費用為19.99美元(新台幣590元)。

蘋果上個月在舊金山全球開發商大會(WWDC)上表示,新作業系統將有200個新功能。

這些功能包括語音聽寫,以及iPhone及iPad等行動裝置上已有的簡訊服務iMessages,Safari瀏覽器也將配備智能搜尋的功能。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