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美航空食物藏針 FBI調查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17日訊】(中央社紐約16日路透電)達美航空公司(Delta Air Lines Inc)今天表示,4架昨天從阿姆斯特丹起飛前往美國的達美班機,餐點疑似出現縫紉用的針,導致1名乘客受傷,公司目前正協助聯邦單位調查。

達美發言人凱利(Chris Kelly)今天在電郵中表示,阿姆斯特丹餐飲業者Gate Gourmet供應的三明治出現針。達美表示,美國聯邦調查局(FBI)、荷蘭官員與Gate Gourmet人員正在調查事情始末。

航空公司聲名:「達美非常重視這件事,目前正與調查案情的當地和聯邦單位合作。」

聲明說:「達美與阿姆斯特丹機餐供應商已立刻採取行動,確保我們機上提供的餐點品質安全無虞。」

1名飛往明尼阿波利斯的乘客受傷,但婉拒接受治療。

兩架飛往亞特蘭大的客機同樣有三明治藏針的情況。而1架飛往西雅圖的達美客機,1份沒有發送給乘客的三明治也有「針」跡。(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