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雷德11月起直航中東迪拜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近日,南澳政府與世界上最大的航空公司之一的阿聯酋航空公司達成了一項商業交易,設立從阿德雷德至中東的直飛航線。

據阿德雷德時事新聞網的報導,從11月1日起,阿聯酋航空公司每週將有4趟固定航班從阿德雷德飛往迪拜國際機場,航班將使用最大的客機,即擁有354個座位的波音777-300ER飛機。

代理省長勞(John Rau)表示,依據與南澳政府簽下的協議,阿聯酋航空公司的直通航班將至少維持到2016年6月底,相應地,省政府則已經談妥一個財政援助和聯合營銷配套方案。「該配套方案在服務要求上有相當苛嚴的條件。」

阿聯酋航空公司飛往全球的100個目的地,其中包括29個歐洲城市。 「此服務將把阿德雷德連接到這個世界上主要的國際樞紐之一,並提供到歐洲、中東和美國東岸的通路。」 勞解釋說,「阿聯酋航空公司直航阿德雷德的協議顯示了南澳作為旅遊和商務旅行來源的日益增長的重要性。」 他還表示有信心這條航線的開通將有利於吸引中東和歐洲快速增長的市場,為南澳帶來更多的意向與投資。

阿德雷德機場有限公司(Adelaide Airport Limited)的總經理楊(Mark Young)表示新的航班服務將成為有史以來第一個由國際航空公司運營的連通阿德雷德和中東的航線。他說:「這條航線將為人們出入阿德雷德的開闢了很多嶄新而快捷的國際連接途徑。」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