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醇逸籌款人侯佳潘心武再次出庭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11日訊】紐約市主計長劉醇逸競選團隊的財務主管侯佳和主要募款人潘心武因涉嫌募款欺詐而被檢方告上法庭。7月10日,兩人再次在聯邦南區法庭出庭。他們的辯護律師強調,需要時間檢驗證據而要求延遲開庭日期。

在法庭討論現場,潘心武的辯護律師埃爾文•羅克曼提出一項新的申訴,將要求法院撤銷潘心武案件。法庭要求羅克曼在 9月10日之前提交新的申訴書。

侯佳的辯護律師傑拉德•列福克認為,政府方面提出的證據包括6.5萬份電子郵件,8.5萬頁的文字材料,還有1100個影音資料。需要時間去檢查所有的材料。

侯佳辯護律師傑拉德•羅克曼:「我們需要具體了解檢方的證據。」

法庭上,檢方沒有提出新的證據。目前,侯佳和潘心武仍然面臨募款欺詐等四項罪名。法庭討論之後,當被媒體問及這兩起案件是否涉及種族因素,律師羅克曼沒有發表任何評論。

正式的開庭日期是明年的2月4日。在此之前,侯佳和潘心武有權利針對任何指控和新提出的證據提出司法覆核。

新唐人電視郭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