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水質全國最好 臉皮厚言論遭炮轟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30日北京市長郭金龍參加國資委系統的公共服務、城市建設企業代表團討論會。當北京市自來水集團書記崔君北京的水質是全國最好的,2006年國家提出的106項監測標準,只有北京達到了。郭金龍補充到:「你們該宣傳得宣傳,現在是信息社會,實事求是的宣傳就好。」引來網友炮轟。

網友炮轟北京市自來水集團「厚顏無恥世界第一」

泊客: 這不坑他爹麼,純樸的藏區人民也沒敢說最好,這貨要逆天嗎?

國富家昌: 胡說八道啊,怎麼會有這樣能夠胡吹的領導。

冷汗:臉皮厚到如此地步,叫我們這些只喝髒水的人 情何以堪?

良弓: 中國的自來水都不達標?

北燕南飛: 這個我信,因為那是特供水–那肯定要達標,要不烏紗帽難保啊?

高天: 胡扯蛋,說這話眨眼睛了嗎。

李芾: 牛在天上飛地上有人吹!

張應斌: 你抽檢的是中南海的自來水吧?

閒人: 言外之意就是,其他地方還不達標?

思念: 你喝的水再好,也是我們吃過拉過的,不是我們退耕還林,保持水質,你去喝尿吧。

陳振超:放屁!我打到桶裡的水沉澱下來就是厚厚的一層垢,自來水就算燒開了冷卻下來再喝味道都超級重,甚至有點臭。要說水。

楊柳青青: 吹牛不要本!你說北京其它資源方面優勢我倒無話可說,因為她是皇城。至於水嘛涮個口過後舌頭還澀,假若你拿官僚們喝的「特供水」來做廣告我無話可說,說句讓你這位皇城自來水公司書記夜郎自大的噁心話:俺這山區雖算蠻荒,水質不過濾也比你投料淨化的甘甜!敢拿烏紗帽跟我賭嗎?這位書記大人 。

你敢站在新聞的前面說這些你的膽量夠大,因為你昨天喝多了。

劉小魯: 厚顏無恥世界第一!

瀟湘雨: 暈死我了,最怕喝北京的水,水壺隔些天就要清洗,燒好的水倒在玻璃杯裡上面是一層白色的膜,壺底則是一片片的水垢,我住玉泉西路這。

有所不: 我在四惠唐山大廈住了半年,每天用電熱水壺燒開水喝,只要放上幾小時,水中懸浮物多得讓人無法下嚥啊,真是好水!北京水質檢測一定不含開水哈!

本本5:又誕生一位殘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