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童軍訓練營吸引千名紐約高中生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每年夏天,紐約的高中生們都有機會參加一個特殊的活動–童軍訓練營。這個夏令營為這些優秀的高中學生們提供一個基本的教育–怎樣才能成為公民社會中一個合格的成員。

在紐約上州的莫里斯維爾學院,1100名紐約男高中生正在參加集訓。

童子軍訓練營教官:“我來到這裡,幫助這些年輕人接受公民教育。”

在過去一個星期中,他們經過了軍事技能,軍事知識,以及軍樂演奏的訓練。

紐約市高中生 郭艾伯:“剛開始覺得很難,但是過去了就覺得很好,因為幫助我(很多)。”

但是,訓練營最重要的活動,是模擬美國政治的選舉,他們展開辯論, 投票, 選出自己的州長、議員以及各級公務員。圍繞青年學生們關心的各種議題展開討論,並形成法案。

紐約市高中生本杰明:“我學到了領導力和如何維持政府運作。”

在同伴們的歡呼聲中,克里斯.華生宣誓成為今年的州長。

紐約高中生克里斯.華生:“職業政治家不只是來做完他們的事情之後就離開。我覺得政治系統的權威出現腐敗。政治決策不能反映人們的聲音。我認為我能在這方面做出改變。”

紐約童軍訓練營是全美49個同等機構中的一個。兩名贏得選舉的高中生,將成為代表紐約州的聯邦參議員到華府履行自己的職責。

童軍訓練營執行主管約翰尼.墨菲:“我們教他們美國精神、愛國主義、對於國旗的尊重以及正直。”

這種公民教育帶給青年學生們在家庭和學校中無法得到的收穫。

艾本尼市高中生塞繆爾.博斯內利:“我發現政治是很有趣的。”

紐約市高中生本杰明:“在身體上和心理上要付出很多努力和工作,但是值得。”

學生家長:“教他們成為政府的一個部分。我覺得這對所有的孩子來說都是很難得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郭瑩、蘇菲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