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官13萬字曝光王立軍:變態殘暴無情專橫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劉惠、李韻採訪報導)25日重慶一名中層警官撰寫13萬字的「見證王立軍」長文,經大陸律師陳有西的推薦,在網路發表。文章曝光了前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在任職時的種種惡行暴行。更揭曝了重慶公安內部刑偵專家、警察等如果對其作法不予配合或提出反對意見,而遭王立軍撤職、毆打或以莫須有罪名「黑打」的內幕。

海外中文网近日刊登了重庆警察写下的「一个警察的独白:《见证王立军》」的文章,這是重庆警察内部人士首次披露「薄王时代」的打黑内幕。

文章引用一位前重慶警察退休前評價說:「重慶公安局就象一個火藥桶,隨時可以引爆;王立軍這個曾被列為「國家一級英模」警察的背後,是一個又一個讓讀者觸目驚心事例。」

文章中還引用王立軍在公安大學進修時的班長,用八個字概括王立軍的全部:「變態、殘暴、無情、專橫」。

文章中舉例說,一次王立軍去解放軍醫院看病,醫生指他有心理疾病,表現為性格缺陷,他大怒要刑拘軍醫,但被軍方阻止,說他沒有那個權力,後來他千方百計去弄了個「武警第一政委」的帽子戴在頭上。

實際上王立軍只是一個高中生,曾推薦去人民公安大學進修了一年多,後來通過恐嚇手段居然拿到了數十個頭銜的教授、博導、專家。

因此說王立軍造假,算不上鼻祖,但至少算得上能手,他女兒牛津大學的學歷,以及他那一級英模的稱號早已讓人產生懷疑。

然而,在重慶「打黑」緝槍大行動,王先花錢僱線人去游說那些已金盆洗手的造槍前科人員,誘騙他們到重慶秀山重操舊業,然後王率部行動「圍捕」,因繳槍不夠多,又從公安收繳倉庫中運出大批充數,供領導和民眾「參觀戰果」。王的貼身保鑣多達25人,外出就餐時,餐館要清場戒備。

大陸史學家劉因全指出,王立軍種種罪惡也是中共政法委的罪惡。

劉因全:「王立軍這個典型是公安豎起來了的典型,公安系統是歸政法委領導的、是周永康來領導的,所以,王立軍從一個黑社會性質的一個人物,從一個非常殘暴無恥的一個黑社會性質的人物成為警察豎起來了的一個典型、成了英雄,這是一個諷刺,這反映了中國公安系統、中國政法委系統的這種黑白顛倒、是非混淆、人妖顛倒的一種局面。」

劉因全表示,像毛澤東這樣一個殘暴人,共產黨都把它捧成神,所以這種造英雄、捧英雄的這種做法是共產黨一貫的。當然王立軍有它特殊的原因,因為江派、周永康它們需要把這麼一個殘暴的、黑暗邪惡的一個人物捧成英雄,利用它的發跡史鎮壓法輪功、打擊異議人士。

劉因全:「王立軍在東北發跡的時候正好是鎮壓法輪功。他是鎮壓法輪功的一個急先鋒、活摘器官的一個急先鋒,在周永康的眼裡、在江澤民的眼裡,不管他是王八蛋也好、是一個黑社會的人物也好,你只要支持我江澤民的、聽我周永康的,我江澤民周永康指到哪裡你就打倒那裡,你就是英雄。」

劉因全指出,現在王立軍這個被江派對豎立起來的典型進監獄了,江派害怕它們的的畫皮被撥開、魔鬼的本來面目露出來,所以還要捂著蓋著。他還指出,像王立軍這樣的人如果在一個正常的社會裡它是爬不上去的,只有遇到這個黨、這個社會他有機緣被捧起來。

劉因全表示,薄熙來,周永康也是這樣的人物,這在中國歷史上可以說是笑話,滑天下之大稽,人到了這一個地步了,已經是人妖顛倒、是非混淆了,這個社會已經被共產黨破壞沒辦法恢復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