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宣傳部雷人研究 淫書值得國人閱讀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趙培:6月24日,江西省宣傳部副部長陳東有以《金瓶梅的社會文化現象》為題發表演講,說《金瓶梅》是一本值得當代中國人仔細、全面閱讀的小說。共產黨的宣傳幹部閑的沒事幹研究起這本淫書了,不光自己研究,還宣傳。共產黨自己的掃黃運動不要拿底層的妓女耍威風,先把這個陳東有抓起來再說。歷史上毛澤東就喜歡看《金瓶梅》,並且下發《插圖本金瓶梅》給中共各省省委書記等高幹人手一冊。

清朝的《池上草堂筆記》記載了一個印製《金瓶梅》害人遭天譴的事例。一個姓楊的蘇州人以賣書為業,賣了很多《金瓶梅》。但這個姓楊的卻是個藥簍子,整天得病。他結婚娶多年仍然沒有兒子。朋友勸他說:“這可能是你印製《金瓶梅》賣給書店讓人受害,你得病和沒有兒子可能是上天懲罰你啊!你應趕快銷毀《金瓶梅》的印版,或許還有機會改過自新”。

姓楊的明白了,劈了《金瓶梅》的印版,用火燒了。從此姓楊的沒有病了,不多久,他的妻子就為他生了個兒子。他又開了家正當的文遠堂書坊,人不得不病,錢也攢下了。

古人講,“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中共的官員沒有了信仰的束縛,甚麼道德敗壞的事情都敢幹,宣傳淫邪比你自己看黃書的罪惡更大。中共不是在宣傳傳統文化中的精華,而敗壞人的道德。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