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念盧溝橋事變 軍方辦音樂會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2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培煌台北25日電)國防部紀念盧溝橋事變,明、後天舉辦音樂會,除有台北愛樂兒童合唱團、優人神鼓、國防部示範樂隊及藝術工作隊等演出,並邀金曲獎歌王伍思凱與歌唱選秀冠軍朱俐靜一同高歌。

國防部26、27日晚間在國父紀念館大會堂舉辦「紀念七七抗戰七十五週年-盧溝曉月」音樂會。

活動除規劃政戰總隊藝宣中心藝工隊、軍校合唱團表演,並邀巫白玉璽等聲樂家演出,由國防部示範樂隊演奏,彰顯懷念與景仰抗戰英雄。

集合陸、海、空軍官校及國防大學、國防醫學院等軍事院校200多名學生的軍校生合唱團,將在音樂會演唱多首愛國曲目,透過完美和聲,帶領聽眾一同緬懷民族先烈慷慨激昂、犧牲奉獻精神。

國際級的優人神鼓擊鼓樂團將以原創擊鼓表演,希望藉由鼓聲完美呈現,「鼓」動人心。

另外,國防部還邀伍思凱與朱俐靜演出「牽手」、「我的未來不是夢」、「掌聲響起」、「特別的愛給特別的你」、「分享」及「愛的最高點」等流行歌曲。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