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妙可被指陪酒費7萬惹風波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訊】曾在北京奧傳出假唱風波的女童星林妙可,近日又捲入「女星陪酒」明碼標價的傳聞;據大陸媒體報導,年僅13歲的林妙可,陪酒費7萬以上,她本人目前已否認。大陸文化人士:社會風氣敗壞,中共當局難辭其咎。

大陸深圳晚報,近日刊登一篇「女星陪酒價大搜查」的報導,聳動的標題寫著「名星飯局有價可循,你我也可試一試」,據報導:趙薇、章子怡要60萬;范冰冰、周迅、鞏俐要50萬,最引起矚目的是年僅13歲的林妙可也名列其中,喊價7萬以上。

大陸自由撰稿人朱欣欣:「現在很多的藝人,她之所以做出很多讓觀眾失望的一些事情,跟中國大陸風氣有關係,當權者希望轉移人們對政治的關注、對社會問題的關注,它(政府)就要鼓勵人民沉溺物慾之中、享樂之中。」

報導中還詳細列舉幾位女明星的酒品酒量,例如趙薇在飲酒方面秉承了「小燕子」的豪爽性格,常常是對酒當歌。章子怡則酒量一般,看心情還會沾酒即醉。同為女性的民運人士湯志敏認為,中共執政後,禁錮人民的思想,使得中國人只會沒有底線的追求物質利益。

民運人士湯志敏:「中共建政以後,它就不允許人們對精神生活的追求,不准對信仰的追求,不准對政治自由的追求。」「中共實際設計了一個框框套套,就讓人停留在物質的這個層面上」

近日,有網友在微博上問林妙可:網上說你陪酒價格7萬啊,能喝多少酒?林妙可斷然否認說:那是筆者陪酒嫁禍於人。

林妙可在2008年北京奧運期間,被當局安排代替另一個真正唱歌的女孩子,出臺做假唱,事件後來遭曝光,引發譁然,官方卻辯稱此舉是為了替國家爭光。

新唐人記者陳漢、賈珊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