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聯邦參議員再度行竊 宣佈辭職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24日訊】來自南澳省的今年49歲的聯邦自由黨女參議員費捨爾(Mary Jo Fisher)6月22日決定辭去其參議員的職務。幾天前,費捨爾被舉報在商場行竊,這是她於2010年12月15日被發現行竊後又一次出現這樣的問題。

根據澳大利亞人報的報導,6月16日下午5點半左右,在阿得雷德西區的一家Coles超級市場,費捨爾被保安發現有行竊行為。在商場外,保安人員發現她隨身攜帶的物品包中,有尚未付款的物品。保安隨即報告了警方。警方並沒有逮捕費捨爾。被竊物品價值60.4澳元。

身為參議員,卻幹出了小偷的勾當,這已經不是第一次。2010年12月15日,費捨爾在阿得雷德因為被舉報行竊了價值92.92澳元的食物而遭逮捕。去年11月,有關部門宣佈不對她予以起訴,因為她患有憂鬱症,而且還患有恐慌症。

在宣佈辭職的聲明中,費捨爾說,她有精神疾患,恐慌症發作過多次,而她艱難的康復努力,受到了很大的挫折。她的丈夫克羅斯比(John Crosby)說,費捨爾目前患有嚴重的感冒,因此正在服用一種新的藥物,她或許還沒有意識到她實際上服用了過多的藥物,因為她在服用新藥的同時,她還再繼續服用抗憂鬱的藥物。他說他的太太做出辭職的決定,是處於醫療和調整身體的原因。

對於費捨爾的辭職,聯邦總理吉拉德說,費捨爾在這樣不愉快的情況下做出辭職的決定,肯定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國家黨參議員喬伊斯(Barnaby Joyce)認為,對於費捨爾來說,最好的是離開國會,在國會以外的地方接受幫助。曾與費捨爾在不同的委員會一起工作過兩年的聯邦工黨後排議員卡梅倫(Doug Cameron)說,他希望費捨爾能夠得到適當的治療。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