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勇蝴蝶球 狄基連續1安完投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19日訊】(中央社紐約18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大都會(Mets)投手狄基今天對戰巴爾的摩金鶯(Orioles),被敲出1支安打、2次保送及生涯新高的13次三振,大都會5-0獲勝,連2場比賽完投9局僅被敲出1安。

擅長蝴蝶球的37歲狄基(R.A. Dickey)戰績提升到11勝1敗,在職棒大聯盟近4場先發,第3次完投。

自1944年波士頓勇士(Braves)杜賓(Jim Tobin)之後,成為國聯首位連2場投出僅被敲1安打或沒有安打的完投投手,他說:「一直希望投出完美蝴蝶球,就像這樣。」

金鶯外野手戴維斯(Chris Davis)說:「這就是他為何拿下11勝1敗原因,他投得真棒。」

狄基上一場對戰坦帕灣光芒(Rays),也拿下1安打完投勝,但大都會向大聯盟申訴,認為那場比賽狄基應該是無安打比賽,但15日遭大聯盟駁回。

大都會希望大聯盟修改官方紀錄,認為光芒的厄普頓(B.J. Upton)在第1局敲出的內野1壘安打不該算在狄基頭上,那是3壘手賴特(David Wright)失誤,非狄基責失。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