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毛鬥士鐵流80壽辰 老右派齊聚揭毛罪惡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18日訊】(新唐人記者唐美華綜合報導)繼鐵流倡議全囯受害的“五七人”團結起來,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訴毛澤東踐踏憲法,破壞黨章,無視生命,枉法殺人的血腥罪惡之後,近日,在鐵流80壽辰之日,“五七”難友們再次聚集一起,共賀鐵流壽辰,並暢言批毛時代給帶來的苦難和許多悲劇。鐵流藉此機會表示,一定要吸取歷史的教訓,批判揭露毛澤東​​血腥的罪惡,還社會一個公平公正。

近日是一生堅持批毛不改初衷的鐵流先生的生日,5月29日,鐵流的女兒在成都東籬翠湖餐廳為他舉辦了盛大的80壽慶活動。前來祝賀的親朋多達120餘人,其中“五七”難友佔了一半人數。

《參與網》報導,壽堂大廳懸掛著好友辛子陵先生和當代著名書法家張飆的墨寶。辛子陵的墨寶是“雲水襟懷修身,松竹氣節立世”;張飆的墨寶是“少年聞雞起舞,老來治學讀書”。不少難友也臨場賦詩,稱讚鐵流先生無私無畏為“五七”難友搭建了陳述真相的平台,創建了馳名海內外的民刊《往事微痕》,使全國難友能聯合起來維權抗爭,發出要求經濟賠償和批毛的聲音。

慶壽活動由鐵流先生女兒曉敏主持,她讚揚父親一生勤奮誠實和勇敢,同時她還揭露父親不足24歲就被毛打成極右份子,整整蒙冤23年,幾乎被活活折磨死去的遭遇。

鐵流女兒說,她出生後一直沒有見到父親,直到20年後他“平反”回到成都報社才看見他。因為她是父親越獄逃跑留下的一顆種籽,一顆多災多難的種籽!她一生吃了許多苦,受了許多罪,沒有讀上大學,沒有一份好工作,但不責怪父親,是萬惡的毛澤東,破壞了千千萬個家庭的幸福!因此,她支持鐵流從事的批毛工作!正義不死,天道永存。

在熱烈的掌聲中,鐵流先生即席講了話。他表示,他的一生雖然很不幸,但是他依然告戒兒孫,絕不要走求官做仕之途。為了社會的進步,時代的發展,人民的幸福,絕不能再走歷史的回頭路,重啟階級鬥爭的悲劇。一定要吸取歷史的教訓,批判揭露毛澤東​​血腥的罪惡,還社會一個公平公正。是他餘生要做的事,也是必須做的事!

會下鐵流還鐵流還賦詩一首表示:義無反顧,絕不回頭。

鐵流倡議:全囯受害的“五七人”起訴毛澤東

去年鐵流倡議,全囯受害的“五七人”團結起來,向最高人民法院起訴毛澤東踐踏憲法,破壞黨章,無視生命,枉法殺人的血腥罪惡。

倡議書中寫道,建議全囯倖存“五七”右派難友,趕快團結起來,迅速發起一個起訴毛澤東罪惡的簽名活動。以他們深害毛澤東迫害20多年鐵的事實,要求全國最高人民法院組成特別法庭,審判毛澤東反民主、反進步,踐踏憲法、破壞黨綱黨紀,殘害無辜,枉法殺人,以及亂黨、亂軍、亂政的各種犯罪行為。

鐵流指出,毛一生制造事端,殺害黨內數十萬人。1957年巧以“陽謀”陷阱,把全國五十多萬民族精英打成“反黨反社會主義”的“右派分子”,沉冤二十多年,使得他們家破人亡,禍及三代。他又違反自然規律,大搞“超英趕美”的所謂“大躍進”活動,親手製造了一樁樁人為的飢餓,竟然活活餓死3千7百多萬中國人民。為搞家天下,發動“文化大革命”陷害忠良。

鐵流在倡議書中再次強調,毛澤東是中國百罪之源,萬惡之首,此根不除,國無寧日,民無寧日。希望大家發出怒吼:一定要毛的“腐屍出堂”,毛的頭像下牆”!

鐵流的倡議得到了“五七”難友們的支持。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