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煽動暴力 法拉盛事件慣用手段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16日訊】在海外煽動親共分子暴力攻擊法輪功,早已經是中共當局的慣用手段。早在2008年5月,中共就曾經利用四川地震時期民眾的悲傷情緒,在幕後挑起了連續幾天圍攻法輪功學員的事件。

早在在2008年5月17日,法輪功學員按照一個月前向警察局獲得的許可,在法拉盛舉辦退出中共的集會,但是突然受到親共分子的圍攻。之後的幾天內,多名法輪功學員在法拉盛市中心被親共分子在光天化日之下被打傷,有的頭部被襲擊,耳朵被打出血,有的衣服被抓破,有的眼鏡被打壞。

這些親共分子利用民眾對幾天前發生的四川地震的悲傷情緒,面對法輪功學員,他們造謠說阻撓賑災。但是幾天後在追查國際調查員取得的電話錄音中,當時的紐約中領館總領事彭克玉透露了他們在幕後的操縱。

時任紐約中領館總領事彭克玉:「我是前……上前天我也去現場了。因為這種東西呢,因為我們必須很小心。要不然會被人家說你是總領館在背後鼓動啊。」

彭克玉在長時間的談話中根本沒有提及地震的賑災,反而說他煽動攻擊法輪功的時候都是用暗示性的方式。

彭克玉:「這個因為不好對外去說的,這個是有的。有時候這話裡話外啊,跟僑領們啊說一說,這有,這我經常有說。特別是這次!我經常說到,但你說有一種暗示性的這種,這個我是有的!這個我是經常有說。就是這次我包括出去!那個是有的!那個我也是,甚至我還在那鼓動啊!」

彭克玉也指揮中共的宣傳機器去採訪被煽動的親共分子,把圍攻法輪功學員的場面和誣陷輸入到國內,欺騙中國大陸的民眾。

彭克玉:「今天我也跟中央電視臺的,我說『你們哪,應該去拍一些這些現象。』確實是很不錯,我是,我只能是私底暗下的,這跟你說實話。」

在其後的幾天內,參與襲擊法輪功學員的親共分子陸續被警方逮捕,法拉盛街頭才陸續恢復了平靜。

新唐人記者胡志華在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