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紹忠少將」挺共博文遭刪 網友调侃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近日,一位屬名「張紹忠少將」發微博稱「中國共產黨決不會垮台」遭新浪刪文,他要求新浪給他個說法。張召忠少將以「滿嘴跑火車,挺誰誰死」而著稱。自從「張紹忠少將」發文「中國共產黨決不會垮台」,微博民眾興奮地喊道:我們等張將軍這句話很久了!「垮」字太顯眼了!

目前無法證實此「張紹忠少將」就是張召忠本人,但此文一出,立即引來網上民眾一片鬨笑,紛紛熱傳調侃,張召忠少將被網友戲謔張「挺誰誰死」而聞名網路。目前,張紹忠少將已成微博敏感詞。

網友熱議「中國共產黨決不會垮台」

6月11日,「張紹忠少將」在新浪微博上發文:我發了一條「中國共產黨絕不會垮」短時間內,被網友瘋狂轉發兩千多次,並且評論內容大多很和諧,以愉悅和贊成為主,我認為,這是反應了真實的民意的,但是卻莫名被新浪刪帖,請問新浪的覺悟性和立場何在?

對此帖「中國共產黨絕不會垮」,網友紛紛發表言論。

民眾「sky_icesnake」興奮地喊道:我們等張將軍這句話很久了!

偉大的張少將在挺死薩達姆、米洛舍維奇、卡扎菲之後,終於想到為本國人民作貢獻了!

「張將軍終於忍不住了,您一開口,准垮台」

「渝北智障禪師微博達人」:您一向是挺誰誰那啥,哈哈哈,小浪也是為您擔心不是,萬一觸怒龍顏……;

國浩律師(北京)事務所合伙人:張紹忠少將的大嘴撞到 新浪微博的鋼板上,張將軍挺誰誰死,新浪微博在大是大非面前,當然刪他的挺博沒商量。

「朱大可」 :立場堅定的支持張少將要回原帖。新浪微博必須給張少將一個說法。還有網友調侃說:看來微博秘書處已認識到張將軍的反卦學說之精準。

張召忠現象 挺誰誰死,捧誰誰亡

「張召忠少將挺誰誰死」經典片段之一:

2003年春季美英聯軍進攻伊拉克。當時,以國防大學教授張召忠先生為首的央視嘉賓,在央視狂挺伊拉克暴君薩達姆,揚言美軍在伊拉克將陷入完全失敗。

等到美軍坦克分隊勝利攻入巴格達街頭時,張教授還納悶:共和國衛隊到底到哪兒去了?伊拉克軍隊怎麼不在公路上埋地雷呢?

巴格達廣場上薩達姆的巨型雕像轟然倒塌,正式宣告被央視猛挺的薩達姆政治生命之終結。

「張召忠少將挺誰誰死」經典片段之二:

在2011年3月24日,CCTV-4 的《時事聚焦》節目上,對於卡扎菲的問題,張召忠曾說:「卡扎菲倒台不倒台,取決於人民支持不支持他,他和薩達姆完全出現了兩個問題,那個撲克牌通緝令到處都舉報, 卡扎菲是人民和他團結在一起共渡難關。在這種情況下判斷卡扎菲會不會倒台,這可能嗎?」

在當天的節目中,張還放出狠話:「如果卡扎菲應該下台,那奧巴馬早該滾蛋了!「這句話一度被熱傳,成為張的「代表句」之一。

2011年10月18日,張召忠在大陸一訪談節目上,斷言利比亞獨裁統治者卡扎菲絕不會在蘇爾特。可是兩天後,卡扎菲在其家鄉所在的城市蘇爾特被捕,后重傷身亡。

據悉,張召忠,中國著名嘴上軍事專家也,以滿嘴跑火車著稱,當年因伊拉克一戰成名而揚四海。從十幾年前的海灣戰爭,到科索沃戰爭,到阿富汗戰爭,到伊拉克戰爭,再到利比亞內戰,張召忠教授均擔任了央視的軍事評論員,但基本上是挺誰誰死,捧誰誰亡。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