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鄭祥星政法委威脅掐老保 百姓含淚劃名字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訊】主持人蕭茗:在法庭上,律師給了法官一個有562人簽名的紅手印,這個您看到了吧?

鄭祥星太太孫素雲:看到了

蕭茗:當時是什麽樣一個情景,您給我們說一下好嗎?

鄭祥星太太孫素雲:當時律師把三、四封都是老百姓親自寫的那個證明祥星是好人的信,還有562個簽名,遞給法官,法官他們傳著都看了,都沒說話,啥也沒說。

蕭茗:哦,一圈法官都傳著看了,但是他們一句話都沒說。

鄭祥星太太孫素雲:對,法官全看了,看完給旁邊的陪審員們也看了,他們都默默的,都翻著看了。當時吧,我就問他們,如果當天那個如果律師辯護輸了似的你們判不判?判。我們沒辯護輸了,我們辯護的有理有據,為啥你們不當庭釋放,而且給弄個休庭。我說你們太不講理,他掉過來哩:共產黨什麽時候講過理啊?

蕭茗:這是誰說的?

鄭祥星太太孫素雲:就是法院他們工作人員說的。

蕭茗:您覺得為什麽會有那麽多人給鄭祥星聲援,然後在那個信上簽名,按手印呢?在鄉親的眼裏,鄭祥星是個什麽樣的人?

鄭祥星太太孫素雲:都公認他是個好人吶!現在人們都,天天有含著淚打聽去的,這個簽名和紅手印啊,都是他們鄉親們自己弄的,我根本都不知道這個情況。一聽說祥星(被)逮去了,媳婦兒老要(人)去,也沒人搭理,鄉親們說,那咱們這麽多人,咱們不能說個公道話,都保保他,他這麽好。他們自己弄得這個簽名、寫信什麽的,剛我一知道他們都簽,都簽好給我看來了,當時我挺受感動,我就直嚎(哭),我說謝謝大夥。大夥都公認他是好人。現在老百姓們都盼著他回來,都說,共產黨不講理,老天爺講理。都勸我讓我等著,肯定能回來。像現在有個老太太的電動車,鄭祥星2月25號被抓的,電動車壞了,她落這裏等著修。我說他現在還沒準回來呢,你先上別處修去吧,老太太不能走,還落這擱著,老太太說,我相信善惡有報,相信老天爺會睜眼,肯定好人能回來,我就等著他回來給修。到現在她也不推走,還落這擱著等著祥星回來修。

蕭茗:就這段時間我想您家裏肯定都是非常艱難的,鄉親們有沒有過來跟您說說話呀,有沒有一些什麽互動之類的?

鄭祥星太太孫素雲:我們是一個門市,我兒子還沒結婚。都剩我們娘兒倆一個大門市,鄉親們都經常照顧呢,都送吃的,幫助料理門市,料理那個……忙點什麽的,幫著給修修,給弄弄的,給卸車裝車,都來呀。天天有幫忙的。

還有一個啥問題呀,鄉親們不是簽名以後,在我們農場吧,也不知道是誰說的,說上邊的命令,讓開會,他說我沒開,沒開是沒開呀,往外散佈說,誰給鄭祥星簽名,給誰的老保掐了。說上面不讓保鄭祥星。結果有的老百姓怕他掐老保,上那兒嚎著,把名字給劃了。劃的時候嚎著說:我們知道祥星是好人,但我們還需要吃老保,怕共產黨把我們的老保掐了。是又含著淚把名字又劃去的。後來我說:我理解,理解。

蕭茗:含著淚把名字劃去的,因為要吃老保。

鄭祥星太太孫素雲:對,都嚎啊,都嚎,都劃去了,都說:知道祥星是好人,我們願意保他,可我們還得吃老保,怕共產黨把老保給掐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