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黃霧有害人體未報導 民眾受害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12日訊】中國湖北武漢城區週一籠罩在灰黃的陰霾中,當地民眾表示,有腥味。嗆嗓子。據報導,出現的黃霧對人體和環境有害。但當地媒體並沒有據實報導。武漢民眾感嘆這是中共報喜不報憂的一貫政策。

11號上午9點,武漢出現霧霾天氣。據報導,到了10點,整個武漢城區被大霧籠罩。

武漢民眾蔡先生:「那味道有點腥。」

記者:那今天的情況呢?

武漢民眾蔡先生:「也有。」

武漢民眾秦先生:「有點嗆人哪,嗓子不太舒服。估計昨天很反常,不像是(霧霾)天氣的原因。」

武漢市中心氣象臺10時17分發出大霧黃色預警信號稱,能見度小於500米。

走在大街上的民眾紛紛戴上口罩,或者掩鼻急行。受陰霾天氣影響,長江一橋等地分別發生輕微交通事故。渡輪停航。

當天,有網友發貼說「好像整個武漢都在生爐子」。網上還出現火災、發生武鋼鍋爐爆炸、青山區域化工廠氯氣洩露事故等傳言。

但武漢市環保局闢謠,稱沒有發生任何氣體洩漏等安全生產事故。武漢氣象局副局長當天向媒體表示,由於武漢上空氣層穩定、濕度大等因素,造成霧霾天氣不利於擴散。

武漢民眾蔡先生:「中央電視臺今天早上新聞都出了,這的霧定名為黃霧,它說這個霧對人的身體,對環境是有巨大影響的。」

民眾表示,當地媒體並沒有報導實情。

武漢民眾秦先生:「根本沒有報導、不可能報導,報喜不報憂國內老是這樣。它那個程序,它要拿到中宣部去審批嘛,這個能不能報。他不是為老百姓著想的,它管你健康不健康啊,對不對。所以說我們生活在大陸,真的是很可憐的。」

民眾感嘆,中共的官員把家屬親人都移居國外了,生活在大陸這樣環境中的百姓無處投靠,何時中共獨裁才能垮臺。

新唐人記者梁欣、肖靜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