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涉薄案 劉源露面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10日電)中共解放軍總醫院 (301醫院)在海南設立分院,昨天正式開業。先前被報導與中共前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關係匪淺的總後勤部政委劉源上將,出席開診儀式。

香港開放雜誌5月號曾報導,已故中共元老劉少奇的兒子劉源與薄熙來結盟。

不過,據南海網報導,301海南分院9日上午舉行開診儀式,劉源與海南省委書記羅保銘、省長蔣定之都有出席,而解放軍總醫院院長李書章、政委阮炳黎等人也有出席。

羅保銘並於8日下午會見劉源等人。

劉源生於1951年,曾任河南副省長、武警副政委、軍事科學院政委等職,2009年晉升上將,2011年1月出任共軍總後勤部政委。

薄熙來事件發生後,大陸網上一度傳言劉源被解除軍職。但9日南海網報導他出席上述儀式時,其職銜仍為總後勤部政委。

南海網由中共海南省委宣傳部主管、海南日報報業集團主辦,是海南的官方網站。

羅保銘9日在開診儀式表示,解放軍總醫院在海南建設分院,有利於提升海南國際旅遊島的整體醫療水平,也有利於增強南海地區軍隊醫療保障能力,對提高軍隊戰鬥力具有深遠的戰略意義。

301海南分院共有58棟樓,編制床位500張,專業技術人員1000多名。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