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寧最大入室盜竊案 失主身份神秘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7日訊】(新唐人田淨綜合報導)6月4日,南寧警方通報一起千萬案值入室盜竊案告破。但對失主身份警方閉口不談,引起網友一片質疑,為什麼報導不具體交代失主?這究竟是一位什麼樣的失主?

2012年2月1日,位於南寧市青山路某小區內的住戶被盜,家中現金及保險櫃中名貴的珠寶首飾被洗劫一空,失物價值共約1000萬元。小偷僅以30多萬元的價格銷贓。此外,還有9萬元現金被盜。

失主稱按現在的行情,珠寶的價值應為7000萬元,其中一個玻璃種的翡翠手鐲就價值300多萬元,一枚玉戒指達到160萬元。保險櫃裡有一枚未被偷走的紅寶石戒指,“光是這個戒指,也價值300多萬元。”

案件結案,但警方對失主身份閉口不談,引來網友一片猜想:

@鬧市青竹: 盜賊終於聰明了,偷貪官比搶銀行實惠

@飛飛Sandy: 誰才是真正的失主?誰才是真正的竊賊? !

@半勺醋:二奶反腐剛起,小偷也來做善舉?

@一抹亮色之劍出鞘:站在另一個角度看,你是現代版的行俠仗義的綠林好漢;你才是這個時代最可愛的人;你才是最值得效仿、學習、崇拜的楷模;雖然你很低調不肯露面,但你比所謂的明星更光彩奪目;你不是雷鋒,卻比雷鋒偉大;你不是勞模,卻比勞模高尚;你的作為等同於給人民又剪除一個吸血鬼,使人民又減少了巨大損失。

@夜之月:有一個高官要落馬,哈哈,小偷、婊子可比紀檢委那些王八蛋強多了。建議政府收編小偷婊子,讓他們入黨,專管紀檢工作。

@貔億投資-宋揚:樑上君子和二奶團隊已經成為反腐的中堅力量!

圖片來源:《网絡圖片》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