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網男單德約科維奇費德瑞晉四強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6月6日訊】法國網球公開賽星期二進行了第9天的賽事。世界排名第一的塞爾維亞球王德約科維奇(Novak Djokovic)和大會第三種子瑞士名將費德瑞,分別以精湛的球技擊敗對手,晉級4強賽。

在與法國好手宋嘉(Jo-Wilfried Tsonga)的比賽中,第一種子德約科維奇救下四個盤末點,最後以6-1、5-7、5-7、7-6、6-1險勝宋嘉(Jo-Wilfried Tsonga),晉級男單四強。

德約科維奇希望在今年的法網賽上再下一城,成為近43年來首位連續贏得四大滿貫賽的好手。接下來, 他將在四強戰中對陣瑞士名將費德瑞(Roger Federer)。

作為大賽第三種子的費德瑞(RogerFederer)在當天的比賽中,以3-6、6-7、6-2、6-0、6-3逆轉擊敗了阿根廷好手、大賽第九種子戴波特羅(Juan Martin del Potro),晉級男單四強。

新唐人記者陳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