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冠軍賽 熱火再克綠衫軍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31日訊】(中央社邁阿密30日法新電)波士頓塞爾蒂克控衛朗多今天表現亮眼,不過詹姆斯獨得34分,韋德(Dwyane Wade)也包辦23分,率領邁阿密熱火(Heat)115-111延長賽險勝綠衫軍,贏得NBA東區決賽第2戰。

東區決賽採7戰4勝制,首戰也奪勝的熱火現在取得2勝0敗領先。東區決賽出線者將在總冠軍賽與聖安東尼奧馬刺(Spurs)或奧克拉荷馬市雷霆(Thunder)一較高下。

朗多(Rajon Rondo)今天拿出巨星級表現,不但打滿整場53分鐘,還締造44分10助攻8籃板「準大三元」。

但光靠朗多仍不足以戰勝熱火,熱火控衛查默茲(Mario Chalmers)也攻下22分。

NBA最有價值球員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正規賽最後幾秒2次出手槓龜,使兩隊進入延長賽,不過熱火在延長賽連續得到9分,成功掌控局勢。

塞爾蒂克(Celtics)3巨頭皮爾斯(Paul Pierce)得21分,賈奈特(Kevin Garnett)獲18分,艾倫(Ray Allen)拿13分。東區決賽第3戰6月1日在波士頓舉行,綠衫軍將力求在主場扳回一城。(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