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今晚是否現身倍受關注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中央社台北30日電)知名女星章子怡捲入薄熙來案遭調查傳聞發酵,而章子怡今晚是否出席在海南的頒獎典禮並作出說明,引各界關注。

博訊網28日報導,章子怡與前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關係並遭調查,被港、台媒體大幅報導,章子怡為此發律師信,要求香港蘋果日報道歉,否則將提告。

據報導,章子怡今晚將會出席在海南海口舉辦的「第12屆華語電影傳媒大獎」頒獎典禮。

博訊的報導認為,章子怡是否出席頒獎典禮,並不能代表什麼,因為「章子怡只是作為可能證人被問話,目前她在國內(中國大陸)是自由的,只是出國被限制。」

消息稱,在過去,曾有數名女星捲入各種貪腐案,但通常不會判刑入獄,只是讓她們退錢換自由。「如果這次她出席了,那才是奇蹟。」

博訊指出,章子怡否定傳聞的最有力辦法,就是到香港或美國露個臉,否則「其他的否認努力都是徒勞的。」

此外,博訊也強調,「依據不同管道的消息證實,章子怡經徐明和薄熙來發生關係的內幕屬實。」

博訊並指出,消息還提供了另外5個名人、明星的名字,「其中2個來自央視」。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