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躲追捕 當收費員仍落網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30日訊】(中央社記者黃進恭台中30日電)劉姓男子因詐欺案遭通緝,逃到台中。警方巡邏發現他騎機車形跡可疑,上前盤查逮捕到案。警方查出,劉男為躲避追緝,擔任停車場收費員,行事低調,終究落網。

台中市政府警察局第六分局今天表示,市政派出所員警26日清晨6時左右,執行巡邏勤務時,在西屯區市政路與惠來路口,看見一名騎乘機車男子形跡可疑,騎車時左顧右盼似乎刻意閃躲警方。

警方察覺有異上前盤查,查出原來22歲劉姓男子是名通緝犯,因和詐騙集團掛勾,涉嫌提供手機及車子,檢察官傳喚他時,劉男早已展開逃亡,遭板橋地檢署以詐欺罪嫌通緝。

劉男因擔心通緝身分遭識破,在豐原區一處停車場擔任收費員,月薪新台幣3萬元,一人租屋在外。為躲避查緝,平時除上下班外儘量避免外出,行事非常低調,都利用深夜或一大清早辦事,但仍落網。警方偵訊後,全案移送板橋地檢署偵辦。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