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冤獄 優秀女教師雙腿雙目殘疾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28日訊】張玉蘭,本是天津市南開區六十三中學的歷史老師,因為堅持修煉法輪功,被當局判八年冤獄,長期的酷刑折磨和不明藥物的摧殘,導致張玉蘭雙腿殘疾,雙目失明。

照片上這個健康開朗的女教師就是遭受迫害前的張玉蘭,自從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以後,作為歷史教師,張玉蘭用「真、善、忍」的道理教育學生做好人,以身作則,是學校小有名氣的優秀教師。

 

2002年3月11號,張玉蘭被警察綁架。警察在她家中及辦公室搜到法輪大法書籍和真相資料。因為資料中介紹了外國人在天安門打橫幅和被抓的經過,警察認定她與這件事有關。

  

警察動用「鐵椅子」等刑具,先後三次對張玉蘭嚴刑逼供,最後的一次酷刑長達六天五夜。警察把張玉蘭關在刑具裡,讓她的家人和學校領導來看她。張玉蘭的全身被死死卡在鐵刑具裡,連喘氣的縫隙都沒有。 從鐵刑具裡放出來的時候,她的小腿腫的比大腿還粗,腳腫的像饅頭。

 

之後,當局將張玉蘭判刑八年。在天津女子監獄裡,張玉蘭受到長期迫害,其中包括面壁罰站、強制坐小凳子 、不給飯吃、打罵和強制洗腦。獄警還強行給她灌注和注射、並在她的飲水和食物中下不明藥物,導致張玉蘭雙腿不能行走 、雙目失明,全身哆嗦。

 

八年的冤獄結束後,張玉蘭的家庭已經面目全非,丈夫和她離了婚,給她留下了二十六萬元的債務。由於長期的迫害,現在的張玉蘭生活不能自理,與兒子相依為命。

 

新唐人記者朱琳、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