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內幕:江澤民為保乾兒子滅口「許三多」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25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2011年3月16日,被民間及媒體稱為“許三多”(指錢多房多女人多)的杭州市原副市長許邁永貪汙受賄一案在寧波市中級人民法院開審。5月,許邁永被判處死刑並於當年7月19日被執行。“許三多”的被殺表面上是因為巨額貪腐,實際上其中另有隱情。近日新唐人收到消息,稱許被殺真實原因是江澤民為保住乾兒子王國平而將其滅口。

王國平許邁永關係密切 傳系江乾兒子

據熟悉內情的消息人士披露,許邁永貪污受賄合計2.13億餘元、總涉案金額近3億元而轟動大陸。這兩個數字,刷新了中共建政以來國內官員貪腐新紀錄。消息說,“許三多”案的真實故事,其實和外界報導有很大出入。該人士自稱和許及家人非常熟,對此事有很直接瞭解。

該人士稱,杭州原中共副市長許邁永任職期間真正後臺老闆是時任浙江省委常委、杭州市委書記王國平。他們之間關係非常好,許的升遷和王的鼎力相助有密切關係,而江澤民又是王國平的大後臺。江喜歡擺弄佛經,每次來杭住西湖國賓館,王國平借機拍馬,不但24小時陪同,高規格接待,還投其所好,安排靈隱寺方丈一起作陪,深得江欣賞。

據瞭解,王國平出身太子黨,父親王平夷是中共建政初期的杭州市委書記,母親是杭州婦聯的領導,他的妹妹王國娟主管杭州市退休人員福利待遇。

被稱為「蘋果王」的王國平2000年出任杭州市委書記,據透露,他為了巴結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拜江澤民為乾爹。為討好江的妹妹,把其從杭州小營社區的普通平民居所,搬家到了有警衛值班的浙江省軍區。另外還為江澤民的外甥邰展(現在重慶任職)在杭州發展房地產,提供幾千萬資金建中竹大廈。

消息人士爆料說,王的老婆是杭州一家房地產公司的高管,和許的老婆戚繼秋是非常要好的小姐妹。正是仗著江這個後臺,王國平頗有薄熙來的做派,在杭州,大事小事都由他一人說了算,市長只是擺設,有誰擋道就弄掉誰。最典型的例子是2001年,他搞掉了不聽話的、時任杭州市長(現住建部副部長)的仇保興。

2003年開始,耗資數百億的杭州西溪大開發啟動,這是王任上做的一件大事。通過炒熱杭州房地產、拍賣地皮和大搞建設,王國平從中斂財無數,數目難以估計。很多斂財行動王是和許邁永一起參與獲得,“許三多”只是他的馬前卒,他們之間是利益體。

王國平、許邁永貪腐黑幕

消息人士表示,許邁永涉貪1.6億中,有近一億是浙江開氏集團以現金或銀行劃賬方式,打給其控股公司景源貿易公司或戚繼秋個人卡上用來炒股。

據透露,戚曾親口和該人士說,和公司約定的炒股份成為三七開,即賺了她得利潤30%,虧了就算公司的。當時社會上都是這種方式請人代炒股。消息人士表示,戚平時為人幫忙從來沒要什麼回扣報酬,但是她很高調,喜歡名牌,帶卡迪亞手錶,拎香奈兒包包。當時曾提醒她不妥,她卻不在意,說都是炒股賺來的,和她丈夫無關。當許被雙規後,所有炒股資金都被認定為受賄。

爆料還說,許被雙規後,王國平惶惶不可終日,因百度貼吧上有大量舉報他的資訊,他所貪遠遠超過許很多倍。2008年11月18日杭州湘湖地鐵塌陷事故就和王有直接關係,因為王的妻子在湘湖有樓盤,王不顧湘湖地質地貌,特意將地鐵改道,就是為了其妻樓盤升值。結果該事故造成21人死亡的慘劇,被專家稱為中國地鐵修建史上最大的事故。

江澤民死保乾兒子滅口“許三多”

消息人士指出,受許案影響,王曾被中紀委帶走調查,當時江澤民立刻飛到杭州,指名要見“國平”同志。無奈之下,中紀委只能將王國平放了。許為了保命,退回了所有涉案錢款,包括坤和房產李寶庫匯往許邁永在英國念書兒子的高達數千萬元的資金。這些錢原本說好是李寶庫借給許邁永,讓他兒子在英國炒樓,約定炒樓贏利的30%歸許邁永。案發後,這些錢也被認定為受賄。

消息說,許邁永的認罪態度很好,又積極退回贓款,加上他和王國平的親密關係,原以為王一定會救他,不會判死刑。誰知正是因為他和王國平關係太密切害死了他。由於他知道王貪腐的黑幕太多,不殺他,王國平永無寧日。所以,他實際上是死於“殺人滅口”,而大貪官王國平卻被乾爹江澤民保護起來,還當上了杭州市人大主任。

據網絡爆料稱,王國平為保住仕途,甚至與任廣廈財務老總的妻子假離婚。而其子、假離婚的老婆和親屬都已擁有美國綠卡,是不折不扣的搜刮中國人的"假洋鬼子"。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