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中共內幕大揭秘(二) 周永康薄熙來劉京勾結內幕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22日訊】(新唐人記者王海天報導)隨著王立軍事件爆發和薄熙來的落馬,血債派許多鮮為人知的黑幕也被陸續曝光。除了瘋狂迫害法輪功和殘酷鎮壓維權民眾之外,知情人向新唐人的爆料還揭示出,近期中國周邊出現的一些領土爭端和熱點事件背後,其實都有周永康為首的血債派的黑影。

知情人披露說,血債派的成員比較複雜,所犯罪行也輕重不一。其中真正罪大惡極之人,除江澤民外,就數周永康、薄熙來和劉京。這三個人,堪稱是地獄中的魔鬼轉世,心狠手辣、殘酷無情,是魔鬼一樣的嗜血狂。它們仨不僅對法輪功活摘器官,對其他民眾的鎮壓也非常殘忍,其罪惡可謂罄竹難書。

爆料說,中共對海外的統戰,其實就是間諜刺探、特務活動和收買瓦解行為。海外的許多國家的政要和僑領,在中共特務的暴力威逼與利誘收買之下,已經間接淪為中共特情機構的走卒。

據知情人披露,薄熙來周永康政變陰謀剛一暴露,馬上中國周邊國家就出現了很蹊蹺的爭端:菲律賓為不足20平米的黃岩島磨刀霍霍,態度異乎尋常的強硬;日本部分媒體和政客不早不晚把歷史問題釣魚島又開始炒作起來;連窮叫化式的彈丸小國北朝鮮都膽敢綁架中國漁船索要贖金。這些爭端和熱點事件的背後深層因素都不簡單,其實都是周永康暗中操縱中共海外特工在攪局,其目的是給胡溫製造難題好借機脫身甚至反攻。

爆料還說,中共在海外的特務,活動規模很大,也非常囂張。例如,法輪功在美國、臺灣、歐洲有多少個煉功點、有多少學員、他們的姓名、住址、甚至包括工作情況等,在周永康那裏都一一建有檔案。

知情人表示,這三個人在迫害中國人這點上幾乎穿一條褲子,其在理念上都崇拜斯大林式的殘暴政治,把胡錦濤、溫家寶、習近平的厚道視為軟弱無能和修正主義。由於他們的血腥殘忍得到了江澤民的賞識,以為自己的路子很硬,漸漸目空一切。一方面權欲熏心,總想過過皇帝癮;另一方面更是為了保命逃避將來清算,所以才勾結在一起圖謀政變。

知情人指出,周薄劉三人在經濟上面的勾結,幾乎達到了不分彼此的地步,其內幕黑暗的可怕。知情人表示目前暫時不方便透露更多內容,因為很多內幕一旦曝光,他們會很容易追查到消息管道。

爆料還說,薄周謀反事發後,胡錦濤一度有放周永康一馬的打算。但周永康不相信,總認為其中有詐。這是造成血債派絕無妥協可能的主要原因之一,知情人甚至表示周永康遲早會走到公開叛亂這一步。

除此之外,知情人還透露,血債派代表人物之一、位列鎮壓法輪功四大惡人的羅幹其實一直是李鵬的嫡系心腹,和江澤民並無過深的淵源,只是由於共同作惡才綁在了一起。

消息說,羅幹論陰謀詭計比不上曾慶紅,論心狠手辣比不了周永康,論海外遭起訴卻獨佔鰲頭,早已被各派拋棄,目前只不過在提心吊膽中熬日子。

另一個原屬江系的大佬賈慶林,過去曾做過許多迫害法輪功的事,但此人還算不上是鐵杆的血債派,而更像是個務實派。現在大多數江系人馬都在紛紛尋求脫離血債派,血債派實際只剩下周永康等幾個孤家寡人在死撐了。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