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當劍:智擒鼇拜與拿下周永康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訊】看過新唐人2012年神韻晚會的觀眾,想必對讚頌康熙大帝德政的《大清侍衛》這一精彩節目還記憶猶新吧。下面就與您分享少年康熙是如何剪除權臣鼇拜這一段驚心動魄的歷史故事,以期對如今中共當權者有所啟發。

1661年清朝順治皇帝駕崩,年僅八歲的康熙即位,順治帝遺詔,由索尼、遏必隆、蘇克薩哈、鼇拜四大臣輔政。鼇拜軍功赫赫,號稱「滿洲第一勇士」,以戰功封公爵,到康熙即位時,已是清朝三代元勳。

當時鼇拜在四輔政大臣中地位最低,但因索尼年老多病,遏必隆生性庸懦,蘇克薩哈因曾是攝政王多爾袞舊屬,為其他輔政大臣所惡,因此,雖居四輔臣之末位的鼇拜才得以操握權柄,結黨營私,擅權自重,日益驕橫,開始走上專權的道路。最後竟發展到不顧康熙的意旨,先後殺死戶部尚書蘇納海、直隸總督朱昌祚、巡撫王登臨與輔政大臣蘇克薩哈等政敵,引起朝野驚恐,康熙震怒。

蘇克薩哈被殺後,四大輔臣只剩下一個無足輕重的遏必隆,當時雖然康熙已經親政,但鼇拜根本不把他放在眼裏,並不想歸政於他。把持議政王大臣會議和六部實權的鼇拜,更加肆無忌憚,為所欲為。因此,任何人都沒有勇氣對他提出異議。此時的鼇拜已經對康熙的皇權構成了嚴重威脅。

康熙決意剷除鼇拜集團。自古剪除權臣,對於每一個皇帝來說都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更何況是只有十幾歲的少年康熙。鼇拜黨羽已經遍佈朝廷內外,行動稍有不慎,必將打草驚蛇,釀成大變。智慧過人的康熙決定不露聲色,於是挑選一批身強力壯的親貴子弟,在宮內整日練習布庫(滿族的一種角力遊戲,類似摔跤)為戲。鼇拜見了,以為是皇帝年少,沉迷嬉樂,不僅不以為意,心中反暗自高興。康熙八年(1669)五月,清除鼇拜的時機終於到來。康熙先將鼇拜的親信派往各地,離開京城,又以自己的親信掌握了京師的衛戍權。這時康熙皇帝早已布好「六連環」計策,意在生擒鼇拜。這六連環計為:

一連環:康熙和孝莊太皇太后聯同「愛新覺羅家族、赫舍裏氏家族、鈕鈷祿氏家族」。三大家族合併,共同對付鼇拜。

二連環:索尼之子索額圖奉命調任康熙侍衛,當天索額圖在門外站崗,繳了鼇拜的武器。

三連環:鼇拜所坐的椅子,右上角的腿是鋸斷又簡單粘合的。因為他面聖,身子要朝皇帝那方傾斜,因此這折了的腿不會用上力。

四連環:十幾個布庫少年中,最厲害的兩個,一個在鼇拜所坐椅子後面服侍;另一個則端上在開水中煮了一個多時辰的茶杯,給鼇拜送茶。

五連環:將生擒鼇拜的地點選在寬闊的武英殿。

六連環:將訓練好的十幾名布庫少年藏於武英殿內。

擒拿鼇拜前,康熙召集身邊練習布庫的御前少年侍衛說:「你們都是我的股肱親舊,你們怕我,還是怕鼇拜?」大家齊聲說:「怕皇帝。」一群刀山敢上,火海敢下,而又英俊睿智,訓練有素的初生之犢,自然隨時隨地都願聽從康熙的指揮與調遣的。

擒拿鼇拜當天,鼇拜受皇帝召見,進入武英殿。在門外,索額圖讓他交出武器。狂妄自大的鼇拜心想:就算交出武器你們也奈何不了我,再說一個乳臭未乾的小皇帝能把我滿洲第一勇士怎麼樣呢?於是就輕易的交出了隨身佩劍。鼇拜大搖大擺的來到武英殿之上,康熙賜座,鼇拜自然就坐在了那把事先經過改裝了的椅子上。

下面都按照原定的計畫發展,功夫第二棒的少年侍衛喬裝成太監給鼇拜送茶,鼇拜接過茶杯,手去揭杯蓋正準備喝茶的時候,發現杯蓋特別燙,痛得他欲將茶杯連茶一起摔掉。但不又敢沖著皇帝,因為那樣是大不敬。此時,鼇拜身子的重心就自然的偏向了那條做了手腳的椅子腿上。說時遲,那時快。椅子後面機靈的少年侍衛順勢用力將椅子一推。頓時,鼇拜整個身子連同茶杯都摔在了地上。少年侍衛大喊:快來救鼇少保!這時早已埋伏好的十幾個布庫少年一擁而上。鼇拜還天真的以為他們是來攙扶自己起來的,萬萬沒有想到一群小毛孩子竟將自己活活擒住,將其按在地上無法動彈。

這時,康熙突然起身,當庭宣佈鼇拜三十條罪狀,廷議當斬。但康熙念鼇拜歷事三朝,效力有年,不忍加誅,僅命革職,籍沒拘禁,其黨羽或死或革。不久鼇拜死於禁所,其子納穆福後獲釋。

康熙八年五月,年僅十五歲的一代明君康熙大帝智擒鼇拜後,親掌朝綱,從而開創了中國歷史上久負盛名的「康乾盛世」。不過歷史往往驚人的相似,與康熙大帝擒拿鼇拜一樣,在當時的俄國也上演了一場彼得大帝智擒索菲婭公主的宮廷大戲。

我們再將目光由歷史轉回到現實,在當今中共最高領導層9個政治局常委中,雖然擔任中共政法委書記的周永康排在末位,但掌握幾百萬公安、國安、武警的周永康實際上卻已經形成了中共第二權力中心。江澤民因害怕其下臺後迫害法輪功的血債被清算,先後將其親信羅幹、周永康等劊子手強行塞進政治局常委之中,又不惜陰謀策劃在中共十八大上安排薄熙來接替周永康,然後伺機取代習近平,掌握中共最高領導權,以維持對法輪功的長久迫害。

「人算不如天算。」正當中共的「政治明星」薄熙來為登基鋪路搭橋,在紅朝上下如火如荼,轟轟烈烈開展「唱紅打黑」的時候。結果,沒想到今年2月初曾為薄熙來兩肋插刀的鐵杆親信王立軍突然出逃美領館,將江系血債派的黃粱美夢和如意算盤徹底擊碎。

歷史的今天,也給團派出身的胡錦濤一個千載難逢的選擇機會。是逆歷史潮流而動,繼續拉大旗作虎皮,直至最終為半個多世紀以來中共邪黨對中華民族和中國人民所犯下的滔天罪行背黑鍋,以致最後身敗名裂?還是順應天意民心,拿下周永康,徹底清算血債派的罪行,另起爐灶,從而開啟中華民族的歷史新紀元,最終名垂青史?

不過,比起當年剛剛繼位年僅十五六歲的康熙,胡錦濤可謂占盡了天時、地利、人和。

從天時來講,第一,早在十年前的2002年,胡錦濤曾經工作過的貴州省平塘縣就發現五百年前斷裂的一塊巨石,上面驚現「中國共產黨亡」六個大字,這無疑是上天對胡錦濤再明白不過的昭示,天機盡泄,天意盡顯。第二,2011年8月6日,海外人民報網登載一篇「驚魂!胡錦濤,給你的最後一次機會正在倒計時」的文章,明確提醒胡錦濤:「上天給了你幾次機會,你都沒有珍惜,現在給你最後一次機會」,同時也敦促胡錦濤儘快兌現自己在歷史上的承諾,並指出「違背與神的誓約,不光成為萬人唾駡的千古罪人,而且將永遠永遠遭受懲罰。」第三,王立軍和陳光誠的接連出逃,都是上天安排給胡錦濤順勢拿下周永康的最佳時機。大家仔細想一想,一個雙目失明的盲人能夠從中共當局裏三層外三層的銅牆鐵壁之中逃到遠在千里之外的美國大使館,沒有神的暗中幫助能夠成功嗎?!

從地利來講,首先,胡錦濤掌握中共黨政軍最高領導權近十年,君臨天下,已佔據其他任何人無法取代的最有利的位置。其次,儘管周永康還操控著幾百萬公安和武警,但軍權已完全掌握在胡錦濤手中,不懼血債派狗急跳牆的反撲和垂死掙扎。再次,血債派的元兇江澤民已經反復死去活來,活來死去多次,現只剩下一張人皮,血債派的繼承人薄熙來已被囚禁,唯一還能夠興風作浪的就只剩下已成甕中之鼈的周永康。

從人和來講,一是,自從1999年7月中共鎮壓法輪功以來,政法委和610已經成為中國最大的黑社會恐怖組織和最大的不穩定因素,每年高達數千萬的維穩經費換來的是高達十幾萬起的群體抗暴事件,以至於老百姓怨聲載道,天怒人怨,已經到了非取消政法委和拿下周永康不可的程度了。二是,從胡溫迅速、果斷處理王薄事件來看,已經贏得了除毛左派和血債派外國內外絕多大數人的民心。儘管毛左派和血債派還在時不時的攪局。三是,從王立軍到薄熙來,再到陳光誠一系列政治事件爆發後國際媒體的反應來看,可以肯定的說,把民主、自由、人權作為普世價值的國際社會也是一致擁護胡溫拿下周永康,法辦江澤民等元兇的。一群迫害「真善忍」普世信仰,甚至活摘本國民眾器官的邪惡之徒,與當年屠殺猶太人的德國法西斯納粹分子有何區別?要說有區別的話,那就只能說是有過之而無不及而已!

由此可見,胡錦濤已是萬事俱備,只欠決心。「記住,歷史的進程決不會因一個人的違約而減緩。」即使你胡錦濤不兌現自己與神的承諾,中國也會出現第二個戈巴契夫,乃至第三個戈巴契夫!

文章來源: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