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民周雪珍苦訴冤情感謝關注她的人們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李倩倩採訪報導)五月十三日,六位維權人士一行前往上海市的一所出租房內,看望了病中的周雪珍女士,互相支持,互相鼓勵。周女士對本台記者表示,感謝媒體和朋友們的關心。

在今天的採訪中,周雪珍聲淚俱下地訴說了十九年前的被強拆的冤屈和家毀人亡的詳情,曆數了以周永康為首的政法委之流對她及其家人的加害。在經歷了上海市寶山區看守所十五個月的非法關押、毒打折磨后,她又添了許多新病。

被非法關押的前半年,看守所不但不通知她的家人,反而和勞教所沆瀣一氣,互相推諉,串通說謊。家人不知道她被關在哪裡,無從送醫送葯、送錢送糧;她只能吃霉變的米,有病得不到醫治。被毆打還差點兒被自殺。周女士說,她一直以堅強的意志抗拒著病痛、死亡的威脅。她自編了好多歌曲以鼓勵自己活著出去。周女士情不自禁地為本台為記者唱了其中的一段:

拆院又蒙冤,

天高皇帝遠,

當地政府權大於法,

把訪民送勞教,

有病不給看醫生,

看守所是殺人犯,

人在做哪天在看。

… …

昨天恰巧是周女士術后一個星期的日子,她對維權人士的探望和國際媒體的關注表示感謝。至於具體是誰,她說,我不想給他們(政府)知道他們來看我,我們大家都不容易。其中有一個人知道我,前幾天他打電話的。周女士還特別提到另一位維權人士沈玉蘭曾勸她「儘早入院,再拖下去要出大事的。」

「可是,住院是要錢的,我沒有錢,湊了幾千塊錢只夠開刀,所以手術后只能回家了。」她說。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