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日將至 軍政司法人士恭賀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訊】明慧網已經連續數天刊登了來自世界各地及中國大陸各界的賀卡、賀詞以及繪畫作品,慶祝即將到來的「世界法輪大法日」,並且恭賀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華誕。其中來自中國大陸軍、政、司以及公檢法系統的祝賀格外引人關注。讓我們與您分享其中的片段。

在中國大陸各個行業中都有很多法輪功學員,來自四川軍政司法領域的學員在賀詞中表示了他們敬請師父放心,他們一定會做好,讓師父欣慰!

  

陸軍某集團軍部分官兵表達了他們對李洪志先生感激和對法輪功學員的敬佩:「感謝慈悲偉大的李大師讓您的弟子告訴了我們真相,我們替那些明白真相得救的生命謝謝李大師!」 

 

中國大陸復員、轉業、退伍軍人也恭賀李大師華誕暨及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代表家人及親朋好友向慈悲偉大的李大師表達深深的敬意!感謝您的慈悲救度!(中共)邪黨即將解體已成不爭的事實……如果不是李大師慈悲讓弟子講真相,不知有多少人給邪黨殉葬?跪謝李大師!」

 

中國武警邊防部隊的部分官兵在賀詞中說:「感謝法輪大法師父給人類帶來希望、給世界帶來美好!」

  

也有現役軍人發來了賀詞:「李大師辛苦了!我們都祈盼著李大師早日回歸故國,聽您講法。從大法弟子身上我們明白了甚麼是真正的善良、甚麼是真正的超凡脫俗!明白真相的生命就像一粒火種,早晚要燃遍中華大地。」

新唐人記者邵泓、季曉風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