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艺术家:把神韵的色彩记录脑中

【新唐人2012年5月12日讯】历史名城费城也充满艺术气息,表演艺术中心林立,费城艺术博物馆也是全美最大的美术馆之一。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5月来到费城演出,很多艺术界人士慕名前来。对色彩、构图、光线非常敏感的艺术家们,为神韵的独特表演艺术形式,展现的中华传统美学而深深叹服,他们表示要将神韵的色彩记录,运用于自己的艺术创作之中。

神韵以中华五千年神传文化为蓝本,以音乐、舞蹈、服饰、天幕等多种艺术形式呈现,让艺术家们大饱眼福,获得无限艺术灵感。

室内装修设计师Sonja Bates:“舞蹈优雅、艺术效果令人惊叹、色彩非常明亮,描绘出的中华文化,给人以美的艺术享受。”

画廊业主Bridgette Mayer:“神韵的艺术性和美术效果,美的令人难以置信,而且都是原创,歌曲和故事非常有创意。”

油画、版画家Cissie Levy:“色彩绚丽壮观,舞蹈美妙卓绝,我也明白了神韵要表达的主题。”

油画家、家俱设计师T R Risk:“我一直在研究演员服饰的色彩,藏族舞中演员们穿的褐色和绿松色,太棒了,我非常喜欢。我把这些色彩都记录在脑中。”

每个人都有自己最难忘的欣喜体验。

室内装修设计师Sonja Bates:“实现演员从背景天幕中跳出的动作,时间掌握的非常精准,我非常喜欢,太棒了,真是天才设计。”

画廊业主Bridgette Mayer:“真不知道演员是如何把腿抬的那么高,脚的高度超过耳朵,他们的技巧真是高超,令人难以置信。”

油画家、家俱设计师T.R. Risk:“女舞蹈演员非常美,男舞蹈演员动作有力,我很喜欢看他们跳跃等技巧动作,当他们连续空翻穿越舞台时,我的儿子不禁惊呼叫好。”

艺术家们为神韵的全方位艺术形式所折服,他们表示将向艺术界广传神韵,获得更多难得的艺术灵感。

新唐人记者安心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