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神韵观众:人类会有一个新世界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讯】5月9日晚,观看了神韵在德州圣安东尼奥的最后一场演出后,观众纷纷表示受到启迪和鼓舞,感觉到人类还有希望,传统回归,会有一个新的世界,而且每个人都面临着选择。

瑜伽教师珍妮弗•赫然:“我被演出中的美震惊了。演出传递的信息是我这辈子听到的最好的。舞蹈、服装都让人惊叹。还有演员的技巧和体能、音乐,啊,我真是喜欢啊。看完演出我感觉到,人还有希望。世界在变好,不要害怕。一切都会好,都会回归。过去的传统观念会回来。”

瑜伽教师蒂姆•赫然:“一个新世界。”

瑜伽教师珍妮弗•赫然:“对。世界在变,全部都会变成一个美好的世界。”

瑜伽教师蒂姆•赫然:“留在我脑海中的是神韵的美好,演员的美丽和他们的才能。我们下次还会来看。”

前空军导弹部队军官帕默先生:“精神上给人升华的感觉,看演出的时候我感觉特别好。”

神韵观众:“正如我先生说的,给人启迪,焕然一新的感觉,很受鼓舞。”

全家都喜爱跳舞的桂妮维夫非常激动:“看到这样的演出,我的心激动不已。我也想上台,像他们那样跳。像他们那样走台步。她们在舞台上飘动,太美了。我喜欢,我喜欢,希望神韵能再来演,一定要再来。太美了,把你送上云端一样。”

她请两个女儿看演出。梅丽莎•加西亚很想让自己的学生看神韵。

教师梅丽莎•加西亚:“《选择》那个节目,给了每个人机会,在生活中做出选择。无论你是中国人,墨西哥人,还是其他族裔。演出真的非常好,我们很喜欢看。”

观众希望神韵再来,让整个城市的人都看到。

新唐人记者兰青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