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兩人劫兩人 FBI懸賞10萬追捕逃犯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一個人人都說是好心人的男子,涉嫌殺害了與他相熟的一名母親和她的大女兒,劫走了另外兩名小女兒。美國聯邦調查局正懸賞10萬美元,追捕這名男子。

這名被列為十大通緝要犯的男子,是家在密西西比鋼堂(Guntown)的亞當•梅斯(Adam Mayes)。他涉嫌在4月27號殺害了田納西州白維爾(Whiteville, Tenn)的31歲居民喬安•貝恩(Jo Ann Bain)和她14歲的女兒阿德裡安娜(Adrienne),並綁架了另外兩名女兒,12歲的亞歷山德瑞亞(Alexandria)和8歲的克里亞(Kyliyah)。

接到喬安的丈夫失蹤報警後,上週,警方在梅斯家附近發現了兩名死者的遺體,而梅斯的岳母說,梅斯曾告訴她,兩名被綁架少女是他親生的。被捕的梅斯的妻子特蕾莎(Teresa)承認,梅斯在喬安的車庫殺死了兩名遇難者後,她幫助開車帶著丈夫、兩名少女和兩具屍體回到密西西比。

警方通報,梅斯高6英尺3英吋,重175磅,髮型和鬍鬚可能已經變短。梅斯和特雷莎已經以一級謀殺罪被起訴。

新唐人記者 任浩 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