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裝模特兒曬過頭 癌症協會痛批H&M

Facebook

【新唐人2012年5月11日訊】(中央社斯德哥爾摩10日法新電)瑞典平價時尚巨擘H&M今天道歉,原因是他們為了泳裝系列宣傳,啟用日光浴過頭的模特兒,激怒癌症病患互助團體。

這家公司透過電子郵件說:「如果我們最新的泳裝宣傳,讓任何人不舒服,我們表示歉意。這不是我們的本意,我們不是想宣揚特定的理想典型或鼓勵危險行為,我們想宣傳的反而是我們最新的夏季系列產品。」

H&M補充說:「我們注意到外界的看法,在接下來的宣傳之前,我們將持續在內部討論這個問題。」

瑞典癌症協會(Swedish Cancer Society)與其他批評者痛批H&M廣告之後,這家公司表示歉意。這個廣告內容是巴西模特兒伊莎貝莉芳塔娜(Isabeli Fontana )穿著亮色系泳裝,反而更凸顯她古銅色的皮膚。

癌症協會在報紙上撰文批評,瑞典每年因為皮膚癌去世的人數比車禍還要多,主要原因就是日光浴過度。

這個協會警告,H&M的廣告可能讓人認為,在海灘上就應該曬成這種膚色,導致更多人死於皮膚癌。(譯者:中央社何世煌)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