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传古文明 夏威夷观众全新体验

【新唐人2012年5月10日讯】周二(5月8号)晚,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夏威夷的演出,带领现场近两千名观众穿越时空,一睹中华神州文明的风采。一起来听一听当地观众的心声。

心理学家Shiloh今晚就经历了一场奇妙的心灵之旅。

心理学家Shiloh Martin:“艺术家们有奇妙的能力像把你传送到另一个时空。表演真的很感人。”

在从事图像编辑工作的Marcy 眼里,舞蹈的编排就是一幅幅完美的杰作。

图像编辑Marcy Cabading: “我过去从不知道中国古典舞的技巧和敏捷性需要怎样的训练。直到演出中的介绍。舞蹈演员的力量和优美,在舞蹈体现出来。使的演出优雅和完美。”

演出中的文化内涵,让其他族裔更想追寻这个古老的东方文化。

图像编辑Marcy Cabading: “舞蹈演员能做的事令人惊叹。她们真有天赋。我看到了许多中国的文化,通过今天晚上的演出。”

心理学家Shiloh Martin:“演出绝对让你想更多的了解中国文化。”

夏威夷是全美亚裔比例最高的州,而中国文化又对当地亚裔产生着重大的影响。日裔姐妹Betty和Amy看完演出后惊叹不已。

Betty Ono:“优美,奇妙,优秀。演出是如此如此的震撼。太美了!太美了!我喜欢音乐,我以前就听中国音乐。”

Amy Sakihama: “五千年中华文明。她正是让我为中国人骄傲的地方。虽然我不是华人,但是我却为华人感到自豪。”

今年是神韵第五次来到夏威夷檀香山,不但吸引着老粉丝。

教育家Domingo L Banos:“太精彩了。当我再次看到神韵要来的消息,我就来了。我说我应该再看一次。”

还不断的吸引着新粉丝的加入。

心理学家Shiloh Martin:“今晚是一次很奇妙的体验。我们会一次又一次再来观看。”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将在礼拜三晚在夏威夷布利斯黛尔音乐厅上演最后一场。

新唐人记者刘芳、安琪夏威夷的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