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神韵体会爱 圣安东尼奥观众庆幸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神韵现在是德州圣安东尼奥的热门话题,看过5月8日首场演出的观众非常庆幸没有错过,各自用自己觉得最好的词汇形容看演出的感受,称神韵带给德州激动的一刻。有的观众表示第二天要再看一遍。请看报导。

退休心理医生丽丽娅•哈斯洛克对女演员表现出的东方女性的柔美印象深刻。

丽丽娅•哈斯洛克:“这是一个美好的演出,精致、柔和、甜美,好像蜜糖一样,我真的好喜欢。我希望家里人都能看。”

克莉丝汀•罗贝卡:“真高兴我们能够来看演出,没有错过。人们都在谈论,可我们怎么也没想到有这么美。太可爱了。”

防盗系统公司老板 David Quintero :“不可思议的演出,我从未见过以这样美的方式呈现的艺术。体会到爱,演出与观众分享很多爱,把所有的观众都容纳进来,像他们展示了中国艺术的一部分。演员投入的爱心也让人惊叹。我感触很深,还想再看一遍。我明天会再来看。”

上了年纪的观众都表示想要跳舞。医疗保健顾问公司老板吉姆•拉姆西和太太受到神韵感染,互相开起玩笑。

拉姆西先生:“我们回家要练习,我要让她在我手掌上跳舞,让时光倒流。”

拉姆西太太:“他嫌我太大块头,要我变小一点。”

这是拉姆西太太收到的母亲节礼物,拉姆西先生说,看神韵唤起他柔情的一面。

拉姆西先生:“对别人好,终会有好报。演出唤起我温柔的一面,想对太太说我爱你。”

当了33年兵的克利福德非常认真的说:“神韵是非常专业的演出,来到圣安东尼奥,启迪了这里的每一个人,对德州是一个激动的时刻。”

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在圣安东尼奥的首场演出座无虚席,最后不得不在剧院后排卖加座。

新唐人记者兰青德州圣安东尼奥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