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再临费城 首场爆满观众叹为观止

【新唐人2012年5月9日讯】5月8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历史名城费城的首场演出爆满。这是继今年1月之后,神韵第二次来到费城,满场的观众以不同寻常的掌声和欢呼表达他们对于神韵的喜爱。他们说,神韵之美,没有言语能够形容。请看记者曾铮的现场报导。

在即将结束2012年全球巡回演出的时候,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再一次来到了美国费城,这个像征着独立自由的城市,由于全球巡回演出的巨大成功,这里非常自然的再一次出现一票难求的火爆行情。

两个多小时的完美演出,彻底折服了费城的主流精英。

客户管理经理Marilyn Driesen:“他们所表达的,他们所做的事的意义,这一切都与神相联系,他们在跳舞时从神那里得到的启示,所有这一切都富含精神内蕴,让人得到提升。这一切独一无二。”

药物研究员Brown:“演出令人叹为观止。我想看这场演出已经很久了,我真激动,今天终于看上了。以前我生命中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成为一名舞蹈演员,现在我最大的遗憾就是没能成为一名神韵的舞蹈演员。”

观众表示,神韵之美只能现场体会,却不能用任何语言来形容。

作家、诗人Vitow:“我这是第三次看神韵了,我带了一个朋友来,她问我,为什么要来看神韵,我说,我没法告诉你,你只能相信我,刚才我跟她说,好吧,现在你给我形容一下这场演出,她说,太精彩了,但我讲不出来,英语中没有任何词汇能形容她。”

汽车经销商Borkon:“编舞杰出非凡,好的令人难以置信,编的太棒了,构思太精巧了,服装精彩纷呈,舞蹈的同步和协调一致简直太出众了。”

公司业主Reutemann:“我们是第一次来,我们非常喜欢,我们想了解中国文化的一切。​​”

花样滑冰教练Turnbull:“演出精彩纷呈,我们喜欢服装和编舞。编舞者洞察力和想像力令人惊叹,启发我进行花样滑冰编创,舞蹈、服装和故事都太精彩了。

许多第一次来的观众都说,明年一定还会再来。

钢琴及音乐理论教师Knight:“我有好几个中国学生,我会把神韵节目单给他们看,让他们明年来看。”

作家、诗人Vitow:“当神韵到你所在城市时,如果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保证是你从未见过的精彩。”

花样滑冰教练Turnbull:“我们热爱神韵,明年肯定会再来。”

观众表示,能够在一年内第二次请来神韵,真是无比幸运。

新唐人记者曾铮美国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