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洲神韵演出圆满结束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美国的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和新西兰五大城市的巡回演出,5月6日在悉尼帝苑剧院落下帷幕。现场观众被演出所震撼,掌声雷动,许多观众连看了几遍,依然依依不舍,希望明年的神韵演出早日到来。下面请看悉尼记者凌云来自当地的报导。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所带来的纯善、纯美演出,展现了中华悠久的传统文化精粹,打动了所有的观众。

市场营销朱莉娅:“感到神圣美好,我无法用语言表达,就觉得很神圣。 ”

扶轮社会员、退休医务化验师乔安娜米勒:“演员的服饰太美了,简直令我窒息。舞蹈仿佛来自天外。”

菲利普先生已经连续5年观看神韵演出了,是神韵的忠实粉丝。

星级餐厅经理菲利普:“演出总是非常有趣,总有更新,和新内容,而且节目不拘一格,我很喜欢。”

市场营销朱莉娅:“我喜欢所有的节目,都很好看!”

乔安娜米勒:“我觉得天幕的设计很妙,艺术家们像是从屏幕里走出来的。这真是非常、非常独特。”

朱莉娅:“我一定会再来看演出,明年、后年、大后年! ”

菲利普:“当然,明年我会来看,百分百的我肯定会来,每次都来,我一直都期盼能看到神韵演出。”

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以全新的节目令悉尼观众获得最高的艺术享受,好评如潮。神韵在墨尔本、堪培拉、悉尼的全部巡回演出也已正式落下帷幕。热爱及关注中国五千年神传文化的观众们又开始了新的期待。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