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观众: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华文化

【新唐人2012年5月8日讯】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5月5日,在风景宜人的佛州圣彼得堡市演出两场。神韵在舞台上生动展现中华五千年文化的博大与精深,给慕名而来的观众带来视觉和心灵上的震撼与启迪。很多观众感叹,神韵呈现了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展现了信仰的力量,给人带来希望。

神韵以至善至美的音乐和舞蹈,将中华文化的丰富与辉煌生动展现在舞台上,让观众大开眼界。

金融界人士洛宾•汉森:“演出给人以启迪,非常好看,我认为中国几千年的传统构成了中华文化,神韵以舞蹈形式展现出来非常独具匠心。”

科技公司经理斯考特•林顿:“神韵的节目中展现了中国不同地域和其民族特色,这种表现形式与众不同。”

旅游业人士郝莉•汉森:“我非常喜欢神韵展现中国不同地域的文化。”

神韵演出中有表现法轮功学员不畏强权,坚定信仰的节目,展现了中华文化中敬天信神、善恶有报的深邃精神内涵。观众们感到非常震撼。

诊所文员艾琳•扎瓦斯:“演出展现了正在中国发生的迫害,了解这个真相很好,同时神韵展现的中华文化太美了,舞蹈则令人惊叹不已。”

金融界人士洛宾•汉森:“从荷叶舞到金猴出世所有这些故事,非常好看,虽然节目展现的内容不同,但都相互联系,贯穿着人和信仰的主题,以及如何在人的日常生活中展现。”

进口公司业主安迪亚娜•洛申:“演出表达的信息令人震撼,给人以精神的提升,演出让人相信人确实都有信神的本性,都有希望,人们可以拥有一个更美好的世界。”

观众们还认识到,在拥有自由的国度,神韵可以自由展现真正的中华传统文化,机遇难得。

科技公司经理斯考特•林顿:“令我好奇的是,神韵在美国成立与发展,而不是来自中国,我曾和别人讨论过,这更能使神韵展现真正的中华文化,在中国人的自由受到打压前的中华文化。 ”

美国神韵三个艺术团5月8日和9日将在德州圣安东尼奥,费城和夏威夷同时演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佛州圣彼得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