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观众长途驱车一览神韵圣境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5月5日下午,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悉尼进行了第九场演出。来自距悉尼二百多公里的 唐娜女士 带着她的两个女儿驱车赶往悉尼,只为观看神韵演出,并表示这是一次难忘的旅程。请看本台记者来自悉尼的报导。

唐娜女士表示节目中的故事,激发了人们的正气与善念。

唐娜女士:“节目令人愉快,让我微笑,实在是太美了!演出服装非常华丽!我必须说我非常喜欢“选择”这个节目,非常触动我。她让我思考正在中国所发生的。这是我最喜欢的一个节目,太让我感动了!”

她还赞叹天幕与舞台的结合非常精湛。

唐娜女士:“你能了解到当迫害发生时,如果大家一起抵抗就能将其制止,就像节目中呈现的。我从来没有见过,太独特了。我非常喜欢“金猴出世”这个节目,金猴王从天幕里跳到舞台上,现代科技的运用实在精彩!”

唐娜女士的女儿马吉正在就读表演专业,她表示:神韵舞蹈演员的技巧是一流的。“我不是舞蹈演员,但是我非常敬佩他们每一个演员。我最喜欢的节目是“荷叶舞”,我非常喜欢她们的袖子和婀娜的舞姿。我也喜欢“金猴出世”,金猴王在屏幕里怎么会跳到舞台上来。这场演出实在是太棒了!”

她们母女三人最后表示明年还将来观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倩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