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美名扬 观众慕名来

【新唐人2012年5月7日讯】佛州气候温暖景色迷人,常年吸引众多游客,今年三月神韵艺术团在坦帕(Tampa)的三场演出,许多观众因为没能看到而感到遗憾,5月5号艺术团再临佛州圣彼得堡市,让观众感到兴奋,纷纷买票远道前来,为的是一睹神韵风采。

伊凡•卡尔因为错过了神韵在坦帕的演出而难过,这一次和朋友凯丽看到神韵海报就知道她关注和等待的机会又来了。

退休医务人员伊凡•卡尔:“看到神韵的字样提醒了我,我想起错过坦帕的演出了,我很难过,那时在搬家忙忘了。后来我的朋友凯丽提醒我,瞧我找到了什么?我们真是太幸运了,这都是命中注定的。”

医务人员凯丽•沃普曼:“服装,怎么说呢,不可思议的美,色彩包括了彩虹的各种颜色。”

退休医务人员伊凡•卡尔:“那位男中音,你的心会跟着他唱。他的嗓音这么低沉,哦,我可以听一晚上。太美妙了。”

美发店老板洛丽塔•阿拉德常听到自己的客人赞美神韵,她为自己终于能够观赏晚会而高兴。

洛丽塔•阿拉德:“演出太美了,舞蹈演员非常出色,编舞也是,色彩、服装都非常美,我真的很喜欢,谢谢。非常高兴我们今年终于能够来看。”

珠宝店主路易斯•欧德尔:“我从舞蹈中感受到心灵的平静,看到女舞蹈演员在舞台上飘动,我觉得演出中表演的故事令人震撼,不管有没有看介绍,都可以看明白,可以明白演出表达的是什么,即使我的孙女都可以看的懂。”

玛丽埃塔•安德森和先生是神韵的粉丝,她说看这么美好的演出只看一遍是不够的。

护士玛丽埃塔•安德森:“我喜欢神韵的色彩,舞蹈,还有动作,一切在我看来都非常新鲜。太美了,第二遍还是觉得很美好,因为就是很美好。”

神韵让慕名而来的观众为今晚的经历而感动,他们的心愿是告诉所有的亲朋好友来看神韵,把自己的感受—-美好和幸福分享给每一个人。

新唐人记者姜梅佛州圣彼得堡市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