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神韵展现了生命意义

【新唐人2012年5月6日讯】5月4日,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澳大利亚悉尼做第八场演出。一位宝莱坞舞蹈演员在看完演出后说,神韵展现的神佛让观众产生共鸣,那是艺术应当具备的境界,遗憾的是现代艺术家已经找不到这种感觉了,而神韵却做到了。

乔蒂是一位专业的舞蹈演员。她说在这个商业化的社会里,神韵演出颂扬神佛是很可贵的。

乔蒂:“太爱神韵了,非常喜欢!我真的非常高兴看到神韵正在做艺术家应该做的。神给与你跳舞或其他的天赋,是让你传达欢乐、和平、和谐的信息。”

对于演出中描绘信仰迫害的故事,乔蒂谈了她的诠释。

乔蒂:“我的理解是,每个带有神的使命的人都会经历磨难,因为你是为了让他人改头换面而来的,所以和你有不同理解的人肯定会给你制造麻烦。”

乔蒂从事舞蹈行业,自认为是带有使命的,观看神韵让她很有共鸣。

乔蒂:“音乐和舞蹈是神的语言,宇宙的声音,是无法被禁止的。因为这是唯一可以和神沟通的真实、秘密的语言,所以我很喜欢歌词中提到的,真相开启生命的真理,和生命的意义,非常的深奥。”

乔蒂希望每位观众都能理解神韵的珍贵,那样会令这个世界更加美好。

新唐人记者凌云澳大利亚悉尼报导